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哥專業戶! 《如懿傳》十二阿哥林靖喆超萌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10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10 14:39

古裝劇《如懿傳》劇情進入高潮,除了劇中娘娘們受矚目,其中扮演如懿長子,12阿哥永璂的林靖喆,萌樣超級吸睛,被封為「後宮萌主」,林靖喆今年才6歲,但已經和不少大咖演員包括吳秀波等人對過戲,而且時裝的模樣也是小帥哥一枚,星途備受看好。

圖/翻攝自三寶小公公微博

 
《如懿傳》中周迅的長子12阿哥永璂,一出場就超級吸睛,不只外型俊秀,有雙水汪汪大眼,講起話來還有小奶音。

導演一喊卡,永璂立刻人工放慢速度,逗趣反應讓現場工作人員笑翻,永璂本名林靖喆,今年才6歲,但已經和不少大咖演員合作對戲。

興奮的投入吳秀波懷中,林靖喆在軍師聯盟中飾演幼年司馬師,也曾在鄭元暢主演的《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》,飾演大皇子子琰,還有古裝劇《獨孤天下》,年紀小小就登基的北周靜帝,座在皇位上一展霸氣,以及馮紹峰主演的《那片星空那片海2》演出幼年秦浩,也因此被封為「阿哥專業戶」。

 
除了穿著古裝,微博不少林靖喆的時裝照,白嫩皮膚、濃眉大眼還有挺鼻,完全是一枚小帥哥,討喜的模樣,未來星途被看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童星#阿哥#林靖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1

0.0707

0.18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