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
  • 搜尋:

    阿哥 結果共45筆

  • 金馬影后挖掘少女遭霸凌真相! 踢爆校園成高層「選妃樂園」 

    金馬獎提名導演忻鈺坤最新長片《熱搜》,2024元旦獨家上架愛奇藝國際版APP & iQ.com,金馬影后周冬雨飾演挑戰強權的自媒體高手,挖黑料、悲情牌、潑髒水、搶熱搜,網路輿論攻防教戰守則一一上演,在澳門國際電影節奪下最佳女主角,演繹此角後她也對廣大網友呼籲:「輿論裡有千千萬萬的聲音,希望大家能夠多去瞭解信息的根源,不要讓我們的善良被利用。」
    2024/01/02 13:50
  • 酸鄭文燦「新潮流大阿哥」 柯文哲:疑似澳門照也打模糊戰

   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(17)日在桃園舉行第二場造勢,他再開砲前桃園市長、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,號稱是新潮流的大阿哥,也是總統蔡英文最喜歡的人,且他再酸疑似鄭文燦的男子在澳門帶妹開房風波,最後不了了之、打模糊戰,台下支持者也狂喊「太離譜了」。
    2023/12/17 16:58
  • 《光開門就很忙了》蘇有朋來了! 讚台東好山好水「該被更多人知道」

    「還珠格格」的紫薇和五阿哥在民宿合體了!其實是林心如邀請蘇有朋擔任民宿小幫手,果然有經驗的他,一進到房間內就提醒缺少瓶裝水還有毛巾,讓陳昊森當場學了一課。
    2023/09/09 16:12
  • 清皇族子弟學習全年僅放5天假 故宮一窺「阿哥養成路」

    暑假已過了一半,若是清代皇族子弟的寒暑假可能令人難以置信。故宮明天起推出「阿哥養成記」展覽,從清代筆記與雜記材料一窺阿哥如何學習,其中探究到阿哥書房全年僅歇課5天。
    2023/08/11 16:57
  • 十六阿哥變二阿哥!沈富雄「晉升」鄭寶清 親曝3原因

    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日前宣布要參選桃園市長,使得桃園市長選戰行程「四腳督」的態勢,鄭寶清宣布參選時,也拋出不少政見受到關注。對此,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表示,自己看了鄭寶清宣布參選時的演說,認為實在講太好,其中還有3個特點,讓他把鄭寶清「十六阿哥」的地位提升到成為「二阿哥」。
    2022/08/31 22:06
  • 霹靂虎回來了! 吳奇隆「空中劈一字馬」自嘲:靈活胖子

    51歲男星吳奇隆日前登上大陸綜藝節目《超有趣滑雪大會》,暢談滑雪經驗,展現高超技巧驚艷眾人,但被發現似乎中年發福,身形圓潤不少,冒出雙下巴,腫到看不見脖子,跟過去「霹靂虎」、《步步》四阿哥的形象判若兩人。為了扳回顏面,吳奇隆曬出在雪地大秀空中一字馬的影片,高EQ自嘲是「靈活的胖子」。
    2022/02/20 12:43
  • 蘇有朋問《還珠》小燕子本名 黃曉明1句話嗆爆!

    由小說改編的《還珠格格》在1998年首播,由女星趙薇飾演的「小燕子」紅遍大街小巷,飾演「五阿哥永琪」的男星蘇有朋日前在真人秀節目中突然問「小燕子的本名叫什麼?」曾拍過《還珠3》的男星黃曉明聞言直說「你老婆的名字你都不知道!」不過蘇有朋神回1句反嗆,連黃曉明都不知該如何回答。
    2019/09/30 09:51
  • 揭長榮家族內鬨醜聞 老三張國政被擋門外:發飆狂敲門

    長榮集團大房二子張國政不滿老臣柯麗卿續任長榮國際董座,憤而掀起訴訟大戰。事實上,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,本刊農曆年前就接獲消息指出,早在去年12月11日,長榮國際在北市民生東路長榮大樓12樓召開的會議,雙方就曾發生衝突。
    2019/03/13 10:06
  • 民進黨阿哥時代!陳其邁入閣 領中生代接班

    陳其邁接任行政院副院長,黨內立委看好他熟悉民情,還說他是政策控,未來一定展現長才,還說他不只是個暖男,因為他做事要求,邏輯強、對數字也很敏銳,能待在他身邊的幕僚,後來在黨內都很搶手;現在他出任副閣揆,是中生代中行政層級最高的,也象徵民進黨的阿哥時代就位接班。
    2019/01/11 19:47
  • 蘇有朋「小15歲」戀情曝光! 守候失戀影后被讚暖男

    知名男星蘇有朋以「小虎隊」出道迅速爆紅,後來演出電視劇《還珠格格》,以「五阿哥」的形象深植人心,而現年45歲的他,近年從演員轉戰導演、製片人,事業成績亮眼,也鮮少有八卦,始終單身,還一度性傾向成謎,但日前傳出他跟小15歲的金馬影后馬思純有所戀情,震撼演藝圈!
    2018/11/19 17:25
  • 陸2000年後演員演技排行! 文淇奪冠軍、王俊凱第7

    大陸《新京報》10日公布2000年後出生的新生代演員「演技排名」,曾合作主演陸劇《天坑鷹獵》15歲的文淇和TFBOYS隊長王俊凱,分別奪下第一名和第七名,新生代年輕演員竄起,包括陸劇《雙世寵妃》再拍第二部,男配角也被發現就是《延禧攻略》中的五阿哥陳宥維。
    2018/10/11 12:16
  • 阿哥專業戶! 《如懿傳》十二阿哥林靖喆超萌

    古裝劇《如懿傳》劇情進入高潮,除了劇中娘娘們受矚目,其中扮演如懿長子,12阿哥永璂的林靖喆,萌樣超級吸睛,被封為「後宮萌主」,林靖喆今年才6歲,但已經和不少大咖演員包括吳秀波等人對過戲,而且時裝的模樣也是小帥哥一枚,星途備受看好。
    2018/10/10 13:29
  • 追《延禧》竟能救女?新手媽驚見「金瞳」急送醫

    古裝劇《延禧攻略》紅遍兩岸三地,即便該劇已播畢,但話題仍持續延燒;大陸近日一名新手媽媽在家追劇時發現女兒的身上,出現跟劇中五阿哥永琪「金瞳」症狀一樣的情形,認為不太對勁立刻帶女兒就醫,幸虧症狀及早發現,經治療後已無大礙。
    2018/09/26 22:31
  • 新《還珠》演員名單流出 網崩潰:絕對毀劇!

    最令8、9年級生懷念的經典電視劇《還珠格格》1998 年開播至今已滿 20 年,當中幾位要角趙薇、林心如、蘇有朋、范冰冰今日都已是一線巨星。日前作者兼出品人瓊瑤證實該劇將3度翻拍,引起網友一片哀嚎,連演員名單也在微博瘋傳,許多人看了直呼「絕對毀劇!」
    2018/09/20 15:55
  • 《延禧》袁春望「手機」掉承乾宮 如懿:慎刑司領2百杖

    清宮劇《延禧攻略》今天(26日)即將迎來大結局,曾是女主角魏瓔珞義兄的袁春望,黑化後一直跟在繼后如懿身邊,不停出言煽動皇后除掉四阿哥、五阿哥,甚至私下和親王勾結,堪稱本劇最強「大魔王」!有趣的是,此劇開播以來出現不少Bug,劇情演到第68集,他向皇后稟報皇上要冊立魏瓔珞為皇貴妃時,地上竟出現了現代才會出現的「手機」,這一幕被不少網友笑翻。
    2018/08/26 15:21
  • 還珠迷噴淚! 小燕子、五阿哥法國小鎮世紀重逢

    中國綜藝節目《中餐廳》第2季終於登場,除了第1季店長趙薇留任,最新一季還有蘇有朋、舒淇、白舉綱、TFBOYS隊長王俊凱超華麗卡司加入陣容。20日節目才剛開始,趙薇、舒淇路痴姊妹上線,怎麼走都找不到餐廳和民宿,甚至人都到了門口還沒發現餐廳就在身後;蘇有朋為了節目準備豆瓣醬、台灣的黑糖和珍珠等三大箱食材,但食材下落不明,使得他茫然上街求救。3位巨星首期播出狀況連連、傻呆萌形象超圈粉。
    2018/07/21 14:46
  • 離婚2年曝新戀情 艾莉絲:我交男友了

    藝人艾莉絲2015年離婚後,昨(10日)天首度在臉書宣布新戀情!文章內甜稱呼男友「阿哥」,網友也開心獻上祝福。
    2017/11/11 10:40
  • 「大姊大」阿嬤心善良 自掏百萬現金助弱勢

    中秋節快到了,高雄一名78歲的阿嬤打扮相當引人注意,大墨鏡、高高的捲髮,復古阿哥哥的裝扮,地方上的人稱她「大姊大」,因為從小生活困苦,一度走偏混江湖,後來自己創業賺了錢,知道窮苦的痛苦,所以35年來每到逢年過節,就會捐款或捐物資給弱勢民眾,今年中秋節自掏百萬元,每人發放一千元紅包。
    2017/10/02 11:14
  • 飛飛、翔翔會認車車了 指對「麥坤」興奮大叫

    黑人陳建州5/29在臉書PO了一段影片,影片中,翔翔頭戴有辮子的帽子,活像主裝劇裡的小阿哥,他手拿大象和獅子的玩具,作勢要嚇到家裡做客的小樂,兩個人玩的不亦樂乎。
    2017/05/31 15:48
  • 《還珠》19年前幕後照曝光...五阿哥「睡」成焦點!

    還記得1998年那個經典的古裝劇《還珠格格》嗎?這部劇捧紅了「小燕子」趙薇、「五阿哥」蘇有朋、「紫薇」林心如,也讓3人結交成為19年的好知己。近日,19年前一張拍戲幕後照曝光,但網友卻將全部亮點都放在「五阿哥」身上!
    2017/03/24 23:42
  • 《環珠》20週年!紫薇、小燕子、五阿哥再聚同框

    林心如、趙薇共同主演的《環珠格格》,開播至今邁入第20周年,仍是許多觀眾心中的經典,該劇也讓林心如、趙薇、蘇有朋結成近20年的超級好友。林心如1月剛生下女兒「小天使」,趙薇特別飛來台探望,蘇友朋也加入聚會,《環珠幫》3人再度相聚,將粉絲們帶到回憶中。
    2017/02/12 13:02
  • 林心如揪徐若瑄狂聊媽媽經 「五阿哥」當暖男旁聽

    林心如1月生下女兒「小天使」,才跟做完月子不急著上工,多花點時間跟好朋友敘舊。她跟好姊妹徐若瑄都成為了新手媽咪,兩人聚會大聊「媽媽經」,沒想到中間竟夾雜了蘇有朋,讓徐若瑄打趣的說:「可以耐心聽我們媽媽經的男人已經不多了!」
    2017/02/08 17:59
  • 林心如甜蜜貼臉蘇有朋 網友急呼喚「華哥」

    林心如剛新婚,又身懷4個月的身孕,但她可沒因此「見色忘友」,好麻吉蘇有朋生日也不忘祝賀。兩人從《還珠格格》開始認識,逾18年以來一直是超級好朋友;蘇有朋更曾說,若到兩人40歲都還未結婚,他願意娶林心如,深厚感情讓兩人時不時傳出緋聞。但隨著林心如與霍建華結婚,粉絲期待的「40之約」跟著破碎。
    2016/09/12 15:27
  • 五阿哥合體「還珠幫」…原來是自己P圖

    林心如和霍建華今日舉辦婚禮,現場眾星雲集,最經典的莫過於《還珠格格》三姊妹終於合體!而飾演五阿哥的蘇有朋,雖沒能到場,卻在微博上PO出一張把自己「P」進3人合照裡的照片,搞笑留言「怎麼能缺席」,讓粉絲驚豔。
    2016/07/31 23:13
  • 韓版《步步驚心》讀本!阿哥亮相帥氣勝原版

    韓版步步驚心開拍在即,角色全部底定後,演員們進行了第一次讀本,全員到齊,女主角IU、四阿哥李準基、八爺姜河那,還有十阿哥、十三阿哥、十四阿哥,一次排開,氣場超強。
    2016/01/18 14:41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