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2歲嬤走丟老伴急哭求警 一找到她緊握雙手再不放開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07 1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07 11:48

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,這段感情實在難能可貴!大陸重慶一名83歲老爺爺日前待在家中,等著82歲的妻子散步回家,不過妻子卻遲遲沒回來,讓老爺爺心急如焚,急著出門尋找,只是怎麼樣都沒找到對方,一度紅了眼眶,表情相當慌張,深怕老伴會出意外;幸好,附近員警得知後幫忙尋找,最後順利帶老奶奶回家,雖然老爺爺嘴裡不斷嘮叨對方,但心中滿滿的愛意一覽無遺,牽著對方的手再也不放開。

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

 
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當地警方表示,本月3日傍晚,老爺爺神情慌張地向他們求助,老爺爺表示妻子飯後到小區散步,但時間到了遲遲沒返家,也循著妻子平日的路線尋找,但還是沒找到,因此老爺爺才趕緊打電話到警局詢問,幸好已經有好心人報案,因此老爺爺趕赴警局接老伴回家。

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

影片中,老爺爺牽著妻子的手,在警員的陪同下緩緩步出警局,老奶奶滿頭白髮,駝背拄著拐杖緩慢前進,行動有些不便,但老爺爺仍緊握老奶奶的手,耐心地陪她一步一步往上走,老爺爺望著妻子的眼神,從原先的擔心與不捨,逐漸轉為滿滿的溺愛,雖然嘴上不斷念叨對方「(妳)不要跑嘛」,但心中的大石頭放下後,老爺爺顯得輕鬆不少。

兩人佈滿皺紋的雙手互相緊握著對方,夫妻倆同心走上樓梯後,老爺爺這時才綻放微笑,激動地向警察道謝;不少網友被這對夫妻真摯的感情打動,紛紛表示「一輩子的好緣分」、「好羡慕,互相扶持,白頭到老」、「一輩子就是這麼平淡,卻如此不平凡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散步#走失#心急#老伴#耐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587

0.17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