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
  • 搜尋:

    老伴 結果共213筆

  • 我的老公呢?夫妻開心遊阿里山 她回頭驚見老伴墜5米邊坡

    一名73歲的黃姓男子昨(25)日與妻子參加旅遊團到嘉義縣阿里山鄉山美村遊玩,正當兩人開心走福美吊橋欲遊覽山景時,妻子回頭發現老公不見,往下一瞧驚見對方跌入5米深邊坡,趕緊報案求助,警消到場後將黃男救出,幸好他意識清楚、無明顯外傷,送往聖馬爾定醫院救治後已無大礙。
    2023/12/26 10:44
  • 老伴生病還忙顧孫!她厭食暴瘦僅35公斤 醫:陷體能崩壞危機

    73歲陳女士有一子兩女,長年操勞家務,為家庭問題擔憂,之前診斷患有憂鬱症,長期服藥診治,近期因先生和長子生病,大女兒婚姻不睦,孫兒輩正值青春期叛逆等問題,經常夜半失眠哭泣,寢食不安,體重更從年輕時50公斤一路掉到40公斤,近年又再掉到剩35公斤,在小女兒與媽媽陪同下就醫,診斷出現續發性厭食症合併體能健康惡化崩壞危機,身心疲累,代謝失衡。
    2023/12/17 16:36
  • 「老伴送的金項鍊」被搶 婦不捨:戴了30年

    新北市一名71歲婦人,日前返家途中,遇到陌生人靠近,她當下以為對方要問路,就停下腳步,沒想到對方竟扯下她的金項鍊逃逸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嫌犯案發前就尾隨婦人至少一小時,得手後拿去銀樓變賣。婦人說這條項鍊是先生留給她的,已經戴了30年,被搶走非常不捨。
    2023/11/20 20:02
  • 撿花生捲進收割機!他目睹老伴「絞碎奪命」 絕望趴屍痛哭

   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,一名正在撿花生的老婦人,未注意到身後的收割機,一不小心就被捲進收割機裡,當場身亡。令人心碎的是,老婦人的老伴就在旁邊,目睹奪命全程的他泣不成聲,而其實前陣子兩人唯一的兒子也在一場意外中離去,事件曝光引發網友關注,同時心疼不捨。
    2023/10/24 22:52
  • 離家失聯成白骨!老伴日日盼妻返家 「尋人高手」助團圓

    今年6月,基隆市中正區一名馮姓女子獨自騎車離家後便失聯,家屬遲遲等不到她回家團圓,只好向警方通報為失蹤人口。7月時,有民眾在宜蘭海邊發現一具無名白骨,經新北警方進行比對後,與馮女家屬進行親子鑑定確定身份,讓家屬相當激動表示,感謝終於找回離家多日的妻子,彌補心中最大的遺憾。
    2023/09/09 18:03
  • 粗心丈夫搭捷運搞丟老伴 熱心小黃司機不收車資送回家

    新北市蘆洲警方,於8月22日晚上7點多,接獲三民高中捷運站通報,有一名迷失老人需要協助,立刻派人前往,發現是一名婦人,與丈夫搭捷運時走丟,經協助後返家,過程中,還遇上一名暖心計程車司機,聽到是送走失老人返家,免費載人不收取費用。
    2023/09/07 12:31
  • ICU最後告別…爺爺奶奶插管無法說話 1舉動逼哭網:好美畫面

    醫護人員總是經常看見生死離別,更能夠感受真心可貴,加護病房護理師林婷在臉書「林婷一下吧 icu護理師」分享感人的故事,一對老夫妻因為雙雙病重,分送不同病房,住院一個多月都心繫著彼此,後來老夫妻在護理人員的幫助下「跨越病房」相見,這也許是夫妻倆最後一次見面,儘管兩人插著管無法言語,但緊緊握著老伴,將所有的不捨與疼惜訴說在彼此眼裡。
    2023/08/23 16:40
  • 7旬婦想幫生病老伴改運! 買「生基位」遭詐18萬

    台中一位79歲婦人,因為丈夫長期臥病在床,她透過別人介紹聽說「生基位」能改運,但詐騙集團看準婦人急迫的,想幫老伴恢復健康的心理,要她領出18萬現金,這一幕被熱心民眾目擊,趕緊報警逮人。
    2023/07/03 18:30
  • 恭喜!金馬影帝梁家輝「升格岳父」 女兒絕美婚禮照曝光

    65歲金馬影帝梁家輝與葉童、惠英紅、倪大紅合作新片《我愛你!》,近日忙著跑宣傳,不過他突然缺席10日在上海的電影節宣傳活動,搭擋葉童忍不住爆料好友的喜訊,透露梁家輝缺席是因為「家有喜事」,笑說:「我的『老伴兒』梁家輝今日之所以缺席,其實是因為今天是他大女兒的婚禮。」劇組也曬出他和女兒、女婿的溫馨合影,送上祝福。
    2023/06/11 11:35
  • 笑翻!90歲嬤容易忘記事 卻仍記得「老伴前女友名字」

    「前女友」是大部分情侶、夫妻之間的禁忌話題之一。日前越南有一名網友上傳一部影片,畫面中阿嬤雖然已達90歲高齡,卻仍記得老伴前女友的名字,影片後也吸引許多網友熱議,笑說「女人的記憶可不是鬧著玩的」。
    2023/04/27 22:54
  • 瓊瑤劇是真的!白髮嬤車禍送醫 老伴急奔緊摟妻:我來了別怕

    雲林斗六昨(3)日有一名80歲的婦人買晚餐回家途中發生車禍,輕傷送醫,丈夫得知後立馬趕往醫院,一臉心疼地對著老婆說,「阿珠!我來了,你不要怕,一切有我」,兩人深情對望相擁1分多鐘,在旁的護理師看了相當感動,鶼鰈情深的模樣也讓在場人員直呼「瓊瑤寫的原來是真的」。
    2023/04/04 09:56
  • 台東8旬翁忘拉手剎車就下車 慘害老伴「連人帶車墜海」

    台東縣金樽漁港今(21)日發生轎車墜海意外,一名8旬老翁載著70多歲的妻子到港邊,急著下車忘記拉手煞車,結果害妻子連人帶車栽進海裡,海巡人員聽聞巨響查看監視器,赫然發現轎車墜海,趕緊派人到場救援,所幸老婦被救起時無生命危險。
    2023/03/21 17:17
  • 結婚3次賠光3棟房!退休醫相親找老伴 樂觀喊:相信愛情

   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1起離譜事件,1名7旬男子因結婚3次、被分走3套房產引起關注,該名男子表示,雖然他已是70歲的老人,但身邊卻沒有老伴,膝下亦無子女,因此才決定跟隨其他人參加1週2次的相親交友活動、地點就在IKEA。面對如此悲慘的遭遇,還淪落只能租房的命運,該名男子卻看得很開,還樂觀的說「依然相信愛情」,掀起網友熱議。
    2023/03/18 18:01
  • 77歲老翁聽導航「一意孤行」 近300萬BMW慘卡小徑

    只聽信導航、卻缺乏判斷真實路況能力的駕駛人,通常會被戲稱為「三寶」,而且這類三寶不分年齡、國籍,無論是在台灣或是國外都存在!日前,在奧地利薩爾斯堡州(Salzburg)附近的沃夫岡湖(Wolfgangsee),一位來自德國的77歲「老司機」,駕駛著要價將近新台幣300萬元的旅行車,載著老伴去度假,眼見前方小路明明已無法容許車輛通行,路人也不斷示意提醒,77歲阿北就是堅持要照著導航走,最後卡在小徑動彈不得,車輛脫困後,車身鈑金傷痕累累。
    2023/03/08 14:45
  • 不想走也不行了!88歲尪臨終前告別 老伴1句話惹哭網

    真的是鶼鰈情深啊!中國大陸網路最近流傳一段影片,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。內蒙古一名88歲老爺爺,因為生了重病不幸在1月初辭世,他在臨終前1天,與結縭64年的老伴真情告別,老奶奶聽了紅了眼眶,回他一句「我恨你了」,表達對老伴即將離世的不捨和悲傷。影片一出,網友們全都紅了眼眶。
    2023/02/21 21:54
  • 過年買房送父母 27歲女豪砸671萬!爸邊看邊落淚

   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1起感人事件,1名年輕女子悄悄為爸媽買套房子,安排驚喜參觀後隔日馬上入住,讓爸媽十分欣慰,其中不擅言詞的爸爸更誇獎女兒,「都是托女兒的福」才能在晚年和老伴住進大房子裡。該名女子則表示,「自己只做到了孝没有做到顺,有父母地方才是家」。
    2023/01/22 05:35
  • 8旬翁每天騎車探望昏迷妻 他車禍身亡「老伴仍不知情」

    台中一名80歲林姓老翁與妻子相依為命,林妻因中風昏迷安置在養護中心,林翁為了照顧妻子,每天騎車到養護中心探望,怎料日前卻因車禍不幸身亡,目前仍處無意識狀態的林妻尚不知情。由於老翁的妹妹無力替哥哥安葬,台中市水幫漁公益協會接獲消息,幫忙籌措善款,昨(9)日到老翁靈堂前送他最後一程,家屬收到善款後痛哭,不斷地說「謝謝你們」。
    2022/10/09 17:28
  • 記憶力銳減、倚靠安眠藥!長者陷憂鬱風暴 自殺率創高

    多多關心家中長輩!68歲的許太太長期獨居,10年前老伴因病離世,有天許太太出門買菜竟忘了回家的路,女兒一問才發現媽媽記憶力大減,每天都靠安眠藥入眠,加上慢性病纏身,更讓她企圖輕生,就醫後診斷許太太是罹患老人鬱症。多多關心家中長輩!68歲的許太太長期獨居,10年前老伴因病離世,有天許太太出門買菜竟忘了回家的路,女兒一問才發現媽媽記憶力大減,每天都靠安眠藥入眠,加上慢性病纏身,更讓她企圖輕生,就醫後診斷許太太是罹患老人鬱症。
    2022/09/14 11:51
  • 7個月前暴哭赴美!兒「獨立宣言」打醒崔佩儀:還是老伴好

    藝人崔佩儀和韓裔美籍老公Sam結婚20年,育有一子「 貝克宇」,去年(2021)貝克宇考上洛杉磯的音樂學院,她帶著兒子前往美國辦理入學手續,也和在當地工作的先生團聚,今年初獨自一人返回台灣。面對母子倆第一次分離,原以為兒子會非常不捨,沒想到才過7個月的時間,貝克宇就發表「獨立宣言」,鼓勵媽媽要擁有自己的生活,讓崔佩儀不禁感嘆「兒子真的長大了」。
    2022/09/13 07:53
  • 全家環島到墾丁 岳父「3句話」評基尼辣妹 老伴湧殺氣

    現在正值炎炎夏日,而且國內疫情有逐漸趨緩走向,不少民眾就會到海灘或溪邊玩水消暑,尤其不少女性更是換上比基尼,讓其他男性同胞們眼睛大吃冰淇淋。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,為了慶祝岳父退休,全家一起去環島,首站來到墾丁,結果岳父就被眼前比基尼辣妹深深吸引,眼睛直勾勾地盯著,甚至還下起評語,結果岳母在旁聽了臉色一沉,全家人都替岳父捏了把冷汗。
    2022/07/20 05:22
  • 結縭50年老伴突離世 「外婆陷憂鬱」孫不捨:怎安慰?

    陪伴彼此多年的另一半突然離世,總令人難以接受。就有一名網友透露,他的外公於近期逝世,讓外婆「整個陷入憂鬱狀態」,身為孫子的他雖然不捨,但也無能為力,因此發文詢問「該怎麼安慰她呢?」
    2022/03/05 23:38
  • 許富凱有新歡?清純女星羞吐「有他在很安心」兩人關係曝

    台語歌后曹雅雯與金曲歌王許富凱緋聞多年,甚至允諾若兩人45歲都是單身,便要彼此的老伴,雖然曖昧到極點,但兩人一直沒有跨過那條線當戀人。沒想到許富凱昨(26)日罕見地大讚女星「外表很清新」,對方也笑回「許富凱讓我很安心」,甜蜜氛圍破表。
    2022/02/27 13:50
  • 這才是老伴!老爺爺緊握牽手逛夜市 網羨炸:真愛無誤

    人世間最美的愛情,大概就是「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」吧!最近有男網友分享,日前他去逛夜市時,看到超級溫馨和感動的一幕。一名老爺爺雙手緊握老奶奶右手,一起慢慢地逛夜市,他將這一幕拍下來並分享上網,網友們紛紛大讚,「這就是真愛」。
    2022/02/21 19:35
  • 獨子亡幫還債2百萬 婦洗碗10年籌錢:我說話算數!

    能夠安享晚年是莫大福氣,不過一名婦人在10年前痛失獨子,兒子死後留下200萬元新台幣債務沒人處理,然而才剛喪子的夫婦決定打零工替亡子還債。豈料幾年後,婦人老伴同樣撒手人寰,留下她1人單打獨鬥,辛苦的她甚至1天要洗掉餐廳內近千個碗。如今堅持有了回報,婦人成功清償債務。
    2022/01/11 05:21
  • 87歲退休公務員 1萬8徵「老伴」蓋棉被純聊天

    彰化一名87老翁,公務人員退休,享有退休金,三個子女各自成家,他跟妻兒關係並不好,太太住兒子家,他在社區廣告刊登「徵老伴,1萬8起」,要住在一起,希望可以「蓋棉被純聊天」。
    2021/12/31 13:29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