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首場國會外交!會晤AIT處長 瘦肉精、疫苗採購下週攻防

作者 品觀點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6 14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6 14:10
立法院長韓國瑜。(圖/胡瑞麒攝)
立法院長韓國瑜。(圖/胡瑞麒攝)

立法院預計下週開議,上任院長的韓國瑜16日還有重頭戲,就是下午在立院會見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。韓院長農曆新年後第一個公開行程接見AIT官員,外界非常關注。

上任院長的韓國瑜,除了16日下午4點與AIT處長孫曉雅閉門會談外,外界關注立法院開議後朝野攻防焦點,包括像是國防預算、疫苗採購合約、賴皮寮信託進度、蔡英文論文解密等。近期引爆食安的瘦肉精風暴,原本藍營黨團發起連署要在2月16日召開黨團協商,請行政院長陳建仁2月17日進行專案報告。然因考量時程及作業時序考量,協商臨時喊卡。 下週立院開議,食安議題預計將成藍綠新國會開打的第一戰。外界關注台糖從飼養到加工的程序所驗出的西布特羅從何而來?看守內閣年後的施政報告,預期在野黨團將展開杯葛。

 

至於院長韓國瑜後續要處理的國會議事,前立委郭正亮表示還有緊接而來的核能議題。核三廠六月到期,若要延役就得一修法,最晚大概三月底就要修法。身為立法院長的韓國瑜,要面臨全國人民期待公開執政黨隱蔽的案件外,時間的壓力也讓他很緊迫。

本文由《品觀點》授權提供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拚戰國會

#韓國瑜#立法院長#AIT#美國在台協會#瘦肉精#蔡英文論文#疫苗採購#國防預算#國民黨

專欄作者介紹

作者

品觀點

品觀點帶你品味生活新觀點 不只是單純傳播媒體,更堅持“深度”的傳達,我們致力於建立一個具有品質、品味、品行,值得信任的媒體品牌。聚焦時事議題提供有品、有價值且白色中立之論點,讓觀眾可以從中獲得最真實的訊息。

看更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9

0.0897

0.25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