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速食拚合作! 三明治炸物套餐、門市賣蔬果

記者 葉韋辰 / 攝影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2/02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02 17:31

速食業者和其他品牌合作,做大市場!像摩斯兩年前就和農會一起推出米餅在門市販售,最近又和小農結盟契作把分店變成蔬菜行,另外頂呱呱則是和60年老店洪瑞珍三明治一起推出午茶套餐。


 

速食店不只有炸雞可樂,還能搭配三明治。連鎖速食店和老牌餅舖合作賣起三明治,主推下午茶套餐只要100元,雞腿或呱呱包還能調換,在速食店單買價格和專賣店一樣都是28元,拆解下午茶套餐,實際買下來還能省下13元,套餐加購也是省3元。業者透漏,目前只有北區十家旗艦店有賣,每間限量50套,開店1到2小時就會完售。速食店行銷企劃專員表示,兩企業共同攜手推廣台灣味,以傳承一甲子的概念去合作。



另外主賣米漢堡的速食店則是全年就和池上了農會合作,把米餅推到全台門市,也和中南部小農結盟契作,產地直送把門市變成蔬果行。速食業者公關組賴怡汝表示,客人的反應都還不錯,未來不排除繼續合作,會再洽談是否有其他相品項可以在通路門市販售。
 

炸雞起家的速食店之前就和比薩業者共推集點卡,速食店獨自作戰不夠看,合作打拼更能拓展市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速食#合作#販售#套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585

0.17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