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便宜!漁會年節禮盒開賣 加購白鯧只要500元

記者 劉欣逵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22 15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22 15:13

愈逼近年節漁貨海鮮愈搶手,尤其白鯧每到過年價格更是飆漲,基隆區漁會的年節禮盒從今天(22日)開始開賣,打出只要滿千元,就能以500元加購白鯧魚;至於在東北角的大溪漁港,則是推估到過年前白鯧可能會漲3成。


 

圍在NG海鮮前,民眾樂得撿便宜,賣相差無所謂,吃進肚還不是都一樣。各式各樣年節禮盒正式開賣,組合很澎派!基隆區漁會人員表示,3600元的禮盒有干貝、鮑魚等等,但更叫人心動的是,不管買什麼只要消費滿千元,就能用500元加購一尾白鯧魚。

基隆漁會總幹事陳文欽表示,一條白鯧加購價500元,但市價大概在750到900元左右。沒有懸念先搶先贏,畢竟這麼大一尾白鯧,愈逼近過年,絕對不只這個價。東北角大溪漁港攤商表示,漲最兇的就是白鯧,1條小尾大概200至250元,每年漲價程度不一定,有可能一尾會多漲100元,現在1公斤差不多800元,到過年有可能就1000元出頭。


 

來到北台灣,同樣知名的東北角大溪漁港,白鯧一樣是主角,究竟會漲多少年年不一樣,但攤商預估3成跑不掉。

只是接近年節,照理該是人潮滿滿,怎麼活跳跳的現流仔等不著客人,原來說是原先待的南區碼頭在整修,不少攤商臨時被遷移到北端停車場,雖然寬敞多也乾淨許多,但沒明顯標示客人不知,攤商就怕生意受影響。

東北角大溪漁港攤商表示臨時的也沒辦法,沒多少人知道這裡,務必會影響到過年生意。大溪漁港自治會長林黃修表示,因為港面要鋪平,之前在港邊賣的攤販才會集中過來賣,之前動線滿不錯,但現在移到這邊動線就不好了。

海鮮新鮮便宜只盼人潮快升溫,讓民眾買魚年年有餘,自己也能賺個銀兩過好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年節#白鯧#禮盒#春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2

0.0801

0.2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