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界遺產燈光秀 布魯塞爾大廣場迎耶誕


發佈時間:2017/12/23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2/23 18:18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耶誕節腳步近了,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布魯塞爾「大廣場」,今年豎起22公尺高的耶誕樹,晚上還推出華麗燈光音樂秀,讓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直喊好美。

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的頭號觀光熱點就屬大廣場(Grand Place),以宏偉壯觀的巴洛克、哥德式建築聞名,設計精緻輝煌,曾被法國大文豪維克多.雨果(Victor Hugo)譽為是歐洲最美麗的廣場。

 

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(UNESCO)將大廣場列入世界文化遺產,目前是布魯塞爾節慶舉辦重要活動之處。

為迎接耶誕節,布魯塞爾大廣場每年精心設計各種裝飾及活動,以最濃厚的耶誕氣氛吸引世界各地觀光客,今年則是別出心裁的燈光音樂秀。


 
圖/中央社

布魯塞爾觀光局表示,今年大廣場的耶誕樹是一棵22公尺杉木,來自通過永續管理認證的森林,除了有燈泡及花環等各式裝飾物外,今年特別的是連耶誕樹也成為燈光秀的組成部分,與週遭歷史建築物上的1600盞LED燈同步譜出色彩繽紛秀。

在精心設計的色彩下,大廣場變成一個大畫布,綠色、紅色、白色,各種色彩染上這些歷史建築物外牆,搭配充滿節奏感的音樂,色彩也躍動了起來,聲光盛宴為這個世界文化遺產賦予濃濃耶誕味。



圖/中央社

來自墨西哥的羅莎娜(Rosanna)特別在耶誕節前飛到布魯塞爾與先生會面,她對中央社記者說,她對今晚大廣場的燈光音樂秀感到很驚訝,眼前所見的這種美麗很難用言語形容。

另一位來自日本東京的女學生真子正與同學在歐洲旅行,她接受記者訪問時說,沒看過這麼大型的耶誕燈光音樂秀,親眼看到覺得很美很興奮。

 
布魯塞爾因2016年歷經恐怖攻擊,耶誕假期期間氣氛仍相當警戒,持槍軍人及警察在各熱門景點加強巡邏,大廣場今年藉耶誕燈光音樂秀,仍吸引源源不絕觀光客到訪。(中央社)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耶誕節#世界文化遺產#布魯塞爾#耶誕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2

0.0959

0.2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