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包進整條巧克力!「旋風甜筒」登台限量開賣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2/21 2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2/21 23:54
雀巢提供
雀巢提供

巧克力別錯過了!雀巢KitKat巧克力年銷量破200億條,平均每秒熱銷47條,除了在全球各地推出地區限定創意口味,成為不少人必買伴手禮之外,今年

雀巢提供
冬天還變身「KitKat巧克力旋風甜筒」主打冰淇淋包覆整條KitKat,甜蜜登台!
 
先前已經在亞洲多國上市,掀起搶購熱潮的KitKat巧克力旋風甜筒,台灣雀巢特別搶在聖誕節前夕推出。用香濃巧克力冰淇淋當作基底,包覆整條經典巧克力口味KitKat在裡面,搭配裹著酥脆威化餅乾的多層口感,淋上濃郁的巧克力醬,還有香脆甜筒,每一口都能吃到豐富層次;只有在「全家便利超商」獨賣,即日起至2018年1月16日止,想嘗鮮的人可要把握時間!

 
 
而Häagen-Dazs繼去年推出太妃麻糬冰淇淋大受歡迎後,今年大走日式新食風,推出兩款人氣組合,北海道紅豆麻糬、九州抹茶麻糬,打造日式風情的冬季味蕾祭典,視覺與味覺都滿足! 
 
截自/Häagen-Dazs

Häagen-Dazs哈根達斯冰淇淋終於推出冬季限定新口味,這次是軟Q的「麻糬」遇上北海道紅豆,與九州直送的研磨抹茶粉,綿密濃郁的冰淇淋,包覆嚼勁十足的麻糬粒,一次就能品嘗到雙重口感,讓人就算寒冬也想大嗑冰淇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KitKat#巧克力#冰淇淋#Häagen-Daz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1

0.0615

0.18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