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元有找!超市這款甜點 CP破表被掃貨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2/14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2/15 11:08
圖/TVBS
圖/TVBS

冷颼颼的冬天,最適合來點甜食了!而近來連鎖超市與美國百年品牌HERSHEY'S合作,推出一系列巧克力口味的甜點,因為價格便宜CP值又高,在網路上掀起討論,甚至出現掃貨潮。

全聯超市首度與美國百年品牌HERSHEY'S聯名推出六款冬季限定巧克力甜點,將HERSHEY'S的可可粉、巧克力粉、水滴巧克力運用在各式甜點中,包括巧克力布丁、半熔岩經典巧克力小吐司、經典巧克力波蘿泡芙等。

 
 
此次和HERSHEY'S推出的巧克力冬季限定新品,販賣期間從12月8日至2018年2月1日,由於售價都不到100元,被網友大讚高CP值,而不少網友嚐鮮後紛紛推薦,儼然成為新一波網紅甜點!

就有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, 「巧克力布丁」吃起來像濃厚的巧克力奶酪,口感綿密,菠蘿泡芙中規中矩,奶油餡是苦甜巧克力,一樣也是超濃郁,冰心卷蛋糕也很好吃,蛋糕體口感濕潤不會太乾,經典巧克力燒則是心目中的冠軍。

也有其他被「燒到」的網友紛紛留言,「巧克力燒超讚,昨天手刀衝去買,滿滿的幸福啊」、「推經典巧克力燒,真的超級好吃,吃起來很綿密 巧克力味很濃又不會太甜,一吃整個愛上」、「泡芙值得一試」。
 
圖取自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

另一個也是新竄起的網紅商品,近來許多民眾到好市多都會帶盒法式焦糖奶油酥,「超罪惡」的油亮糖霜,同樣引發掃貨潮!

「法式焦糖奶油酥」9個一盒,在麵包區販售,根據網友分享,外表酥酥脆脆,吃起來鬆軟,加上表面灑滿焦糖,,被封為「螞蟻人」最愛,但有點甜,不少人建議最好搭配無糖的茶,才不會過於甜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HERSHEY'S#巧克力#全聯#甜點#掃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8

0.0903

0.2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