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過2公分厚月亮蝦餅 霸氣上桌好吸睛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20 2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20 23:53

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,一直頗受台灣消費者喜愛,而現在愛吃泰國菜的饕客有福了!本月台北就有兩家泰國料理餐廳開幕,一家是當地知名的時尚餐廳,將泰國家常菜演繹成精緻泰國料理,成為許多觀光客赴泰國必吃的餐廳之一,另一家則是主打超過2公分後的月亮蝦餅霸氣上桌,各有特色,讓饕客有更多選擇!
 
饗泰多Siam More泰式風格餐廳進駐微風松高,11月15日開幕,有別於其他泰式餐廳,饗泰多除了有耳熟能詳的菜色外,更提供泰國五大菜系的特色菜。

 

而饗泰多富有盛名的招牌菜,便是厚達2.5公分的「月亮蝦餅」,被網友票選為全台10大月亮蝦餅冠軍。以草蝦及白蝦製作的蝦泥,肉質有彈性,鮮蝦濃郁,搭配紫蘇梅沾醬,讓人一塊接一塊,欲罷不能。
 
饗泰多提供

此外,特別針對信義區年輕族群愛嘗鮮的喜好,饗泰多特別推出費工的烤紙包魚,以新鮮鱸魚鋪滿泰式香料,醃漬入味後,再用紙包起來以慢火蒸烤,上桌剪開,香氣襲人。另一招牌黃咖哩軟殼蟹,將炸好酥脆的軟穀蟹,搭配黃澄澄的醬汁,不管是沾麵包還是拌飯,都能吃到濃郁鮮香。
 
饗泰多提供

除了餐點別具特色外,饗泰多將泰國街頭意象帶入店內室裝中,如曼谷鞦韆、改良泰式傳統三輪車、藤編屋頂都搬進室內,讓用用餐變得更有趣。
 
 
而另一家插旗在台北東區遠東SOGO百貨的是,許多饕客訪泰必吃的NARA Thai Cuisine,餐廳也從泰國進口獨家配方咖哩,除了泰式料理必點的綠咖喱、紅咖哩、黃咖哩之外,還特別進口被CNN評選為全球50大美食榜首的瑪莎曼咖哩(Massaman Curry),搭配軟嫩的牛肉更是絕配。
 

另外,還有為台灣特別設計的「椰絲香柚魚」,選用新鮮鱸魚去骨炸至金黃酥脆,配上台灣麻豆文旦做成的醬汁,口味清爽;而充滿泰北傳統風味的「酥炸桑葉」,更是台灣少見的泰式料理。其他像是一上桌就吸睛的藍色蝶豆花香飯、內有整隻完整鮮蝦的金錢蝦餅等,也是不可錯過的餐點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泰國#泰式#月亮蝦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4

0.2694

0.4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