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賞楓季開跑!鋒面報到 奧萬大楓葉轉紅 

記者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7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7 13:20

受到東北季風影響,週六開始全台各地氣溫下滑7到10度,除了南部之外,都會有短暫陣雨,開始出現入冬的感覺,也讓南投奧萬大楓葉,開始由綠變黃,逐漸轉紅,園方表示這波鋒面將加速楓葉變色,預計11月底到12月底,就是最佳的賞楓時機,但也提醒民眾,因為園區道路整修,將採取總量管制措施,入園車輛超過800輛時,將暫停開放入園。


 

奧萬大賞楓季開始,園區內楓葉,逐漸由綠變黃,穿梭樹林間,陽光從金黃色楓葉中灑下,美景讓人彷彿置身仙境。

雖然受到氣溫影響,今年賞楓期明顯延後,但氣象局表示,受到東北季風影響,週六開始氣溫像是坐溜滑梯,一路向下7到10度,周日最低溫,更是下探15度,除了南部之外,各地也都會出現陣雨,

奧萬大園區表示,這波鋒面報到,加上水氣增加,更能讓園區楓葉加速轉紅,預計從11月底到12月底,就是園區內最佳賞楓時機。
 

除了園區賞楓,奧萬大也在10月份發現新紀錄鳥種灰斑鶲,以及遠從歐亞大陸,來台避冬的花雀,除了賞楓,還能觀察這些遠到而來的嬌客。

但園方也提醒,目前入園道路整修中,林管處也採取總量管制,當入園車輛到達800輛時,將啟動管制暫停入園,遊客賞楓前,最好還是提前查詢,以免白跑一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楓葉#奧萬大#賞楓#東北季風#南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590

0.17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