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搶了?她抓到厚奶茶藏在「超商商品」裡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26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6 18:25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近來,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獨賣的厚奶茶,成了熱銷商品,在全台掀起搶購熱潮,不僅引發大批人馬排隊,甚至出現搶貨的「喪屍奇觀」!但近日有女大生仔細比對,從兩者包裝的成分標示,赫然發現,好市多獨賣的義美厚奶茶,簡直就跟超商裡的這款奶茶鬧雙胞。
 
一名女大生在《Dcard》發文說,自己在超商買了一款外包裝標示出「乳製品含量50%以上」的義美奶茶,她覺得超眼熟,於是找了好市多「厚奶茶」的包裝成分表來比對!沒想到,竟然發現兩者成分一字不差,都是「水、生奶、奶粉、蔗糖、紅茶、脂肪酸甘油脂」,而使用的茶葉也都是「斯里蘭卡(錫蘭)」。

 
 
有女網友比對成分,認為2者是相同的產品。翻攝Dcard

而這也讓原PO直呼:「不用演屍速列車,也能在便利商店買到和厚奶茶一樣的東西」,並打趣地說商品名只是少了一個字,就因此失去社會地位。
 
文章一出,也有網友呼應「我朋友昨天也分我一瓶厚奶茶,我很開心的再去買一瓶義美奶茶,滿心期待的想好好感受厚不厚有沒有差別,結果...我喝不出差別」、「看很多人有拍比較影片,喝第一口都分不出差在哪」、「驚!該不會兩者成分與製作流程都一樣,純粹差在價格吧?」
 
但也有些人表示不認同,「只寫乳製品含量50%,那是生乳還是奶粉?」、「乳製品不等於生乳」、「每一項成分又沒標濃度,你怎麽確定一模一樣」、「厚奶茶的厚是指高品質的鮮乳,所以還是有稍稍的不一樣」。也有網友更認真分析比對,發現兩款的咖啡因含量,略有不同,認為配方應該還是不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好市多#厚奶茶#義美#奶茶#獨賣#成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8

0.0647

0.18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