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SBL/SBL球星李豐永 酒醉鬧警女友下跪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19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SBL的達欣籃球隊球星李豐永,昨天凌晨被鄰居報警,說他半夜2、3點喝醉了酒,在社區大門鬧事,大聲咆哮女友,吵的街頭巷尾都不能睡覺,結果管區警方把他帶回警局,還是持續大吼大叫,一直到李豐永的女友在警局裡下跪,求他不要再鬧了,李豐永才漸漸冷靜下來;而達欣隊也表示將祭出懲處,至少罰款5萬,禁賽3場。

一記三分球破網,打中前鋒的李豐永動作靈活,能裡能外,場上表現獲得肯定,但場外的私生活一樣引人矚目;就在他住的這個社區裡,有鄰居反應,星期一凌晨,李豐永喝醉酒,在社區大門向女友咆哮,管理員表示,李豐永甚至還試圖拿起廚餘桶要砸。

附近鄰居都說,酒醉鬧事已經不是第一次。社區鄰居:「以前是在裡面吵,那天是從這邊吵,吵到那邊去,他還跟我說,沒有資格講話,他們都半夜,你只要那個(酒醉鬧事),聲音就非常大聲。」

後來鬧上警局,女友還在警局裡下跪,求李豐永不要再鬧了,他才漸漸冷靜下來;而這回酒醉的李豐永,今年29歲,身高197公分,主打內線,還曾經當選多次中華隊國手。

目前效力的達欣隊,知道這個消息後,已經表示會祭出懲處,至少罰薪5萬,禁賽3場;做為青少年偶像的球星,不能節制酒後行為,真的應該好好檢討一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SBL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3

0.0780

0.2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