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星星真的要來了!《台北米其林指南》明年亮相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18 15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18 15:44
示意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示意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全台餐飲業引頸期盼下,星星真的要來了!前陣子米其林指南台北版登台,傳得繪聲繪影,讓台灣餐飲業高度期待,今(18日)米其林官方終於正式宣布《台北米其林指南》發布預告,預計11月6日將會公佈相關細節,而台灣第一本的「紅色美食聖經」預計明年就會亮相。
 
《米其林指南》是由知名輪胎廠商米其林,出版的美食旅遊指南,其中評鑑餐廳及旅館的紅色指南,最廣為人知,成為全球饕客「追星」重要依據!1900年第一本米其林法國指南誕生,亞洲部分,2007年日本東京,是第1個納入評選亞洲城市,隔年推出香港澳門篇,去年起則有中國上海、新加坡、韓國首爾。

 
 
被譽為「美食聖經」的紅皮書,米其林指南要來台了!據了解,台灣已正式被納入紅色〈米其林指南〉的評鑑體系中,而米其林集團已訂於11/6正式在台北召開記者會,宣布這令人興奮的消息,而飯店與餐廳密度最高的台北,預計將成為〈米其林指南〉在台灣評鑑的第一個城市。
 
據悉,米其林需4至6個月的時間進行星級評鑑,故台灣的第一本《台北米其林指南》可望在明(2018年)春天左右正式出版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北#米其林#台北米其林指南#美食聖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562

0.16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