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今夏超紅「大眼怪」冰品 隱藏口味只有這吃得到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8 2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8 23:43
限定款「荔香紅玉」。圖/台北晶華提供
限定款「荔香紅玉」。圖/台北晶華提供

炎炎夏日,氣溫不斷飆升!也讓冰品飲料店更受歡迎,而花俏吸睛的造型冰,也在酷夏佔滿網美IG版面。而這兩家從中南部發跡的超夯冰店,都選擇與台北的飯店合作,獨家推出屬於今夏的期間快閃商品,想嚐鮮的民眾,手腳可要快。
 
從台中發跡、今年三月在台北開設門市的「路地氷の怪物」怪物冰,最大特色就是,盤盤造型俏皮可愛,以手作怪物糖霜大眼睛點綴的雪片冰。除了招牌的北海道十勝鮮乳、宇治抹茶口味之外,怪物冰也將從8月22日起與台北晶華酒店合作,並推出兩款前所未有的限定品項。

 
 
怪物海派。(圖/台北晶華提供)

「路地氷の怪物」特別為晶華量身打造2款期間限定口味,一款是以帶有著淡淡薄荷與天然肉桂香氣的紅玉紅茶,結合法國進口荔枝果泥製成的「荔香紅玉」,雪白琥珀漸層雙色的外觀更讓人醉心;另一款「怪物海派」是結合店鋪經典四種口味北海道十勝鮮乳、宇治抹茶、黑芝麻、法國可可及台北限定的宮古島雪鹽花生五種口味集於一盤,澎湃又吸睛。
 
而另一家則是台南爆紅的,散步甜食「蜷尾家」!這次首度與台北W飯店合作,推出「W蜷力遊戲冰與酒之歌」,在WOOBAR酒吧,從19日至27日,只有9天的快閃店,這次將販售冠軍冰淇淋「爆米香荔枝蜜紅茶」口味,」以台灣阿里山紅茶作為基底,結合荔枝蜂蜜、紫米爆米香和有機米脆片,最後再灑上酥脆爆米花,口感多層次。
 
此外!更推出專為WOOBAR設計的W限定「水蜜桃蘋果桂花伏特加」冰淇淋,除了冰淇淋,還有WOOBAR經典特調,給你屬於夏日的甜蜜微醺滋味!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怪物冰#大眼怪#台北#快閃#蜷尾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5

0.0979

0.2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