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浮誇系冰品正夯!「彩色」繽紛PK霸氣「金箔」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5 2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6 14:43
翻攝自/Thinking Bar 思考吧、皇后淇淋 Queen Cream臉書
翻攝自/Thinking Bar 思考吧、皇后淇淋 Queen Cream臉書

炎炎夏日,氣溫不斷飆升,冰品就是最佳夥伴!而今年時尚界都被獨角獸獨佔版面,就連冰品也出現了它的身影,五彩繽紛的沁涼色澤,加上甜蜜的冰品,視覺味覺一次滿足!
 
位於台北市東區的「Thinking Bar 思考吧」專賣現打果汁、咖啡,但跟著夏天的腳步,現在也推出了奶酪x優格霜淇淋!採用低脂、低熱量的優格冰淇淋作為原料,再加上其夢幻療癒的外型,成為洗版打卡甜食!

 
 
翻攝自/Thinking Bar 思考吧 臉書

其中,最新推出的「黃金獨角獸」,外層灑滿食用的手工馬林糖,在把藍柑橘奶酪與低脂低熱量的優格冰淇淋結合,最後再用頂級奢華的金箔包覆,呈現獨角獸的稀有與神秘面紗,十分吸睛。
 
而夏季,是冰品的戰場,因此業者也創意玩出新花樣,不只加水果、灑花瓣,少女風當道,浮誇造型的冰品,也很吸睛!
 

像是位於ATT4FUN餐車市集的皇后淇淋 Queen Cream,則不惜砸重本,把生乳冰淇淋,豪氣鋪上一大片的金箔,口感綿密,造型華麗,讓客人不用飛日杯,在台北就能吃到這奢華的甜蜜滋味!
 
 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冰#冰淇淋#霜淇淋#金箔#Thinking Bar 思考吧#Queen Cream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555

0.16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