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民零食再推大人味 香濃紅茶成主打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12 2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2 22:53

這陣子傳統品牌,紛紛改變包裝或以創新口味,搶攻年輕人市場!像是老字號的國民品牌77乳加巧克力,繼4月份推出宇治抹茶口味,造成瘋搶後,再度翻玩新花樣,推出大人味第2彈,這次加入紅茶元素,推出期間限定的「紅茶杏仁乳加」,看來又會再次成為打卡夯品!
 


招牌口味蹦出新滋味!推出77乳加巧克力的宏亞食品受訪時表示,新品「77紅茶杏仁乳加」以特殊比例調和印度阿薩姆紅茶與智利紅茶,而在品嘗乳加巧克力的同時,更能享受紅茶的優雅香氣;此外,有別於經典乳加的花生顆粒,大人系77紅茶杏仁乳加使用整顆杏仁原粒,經烘焙過後,口感酥脆涮嘴,即日起於全家便利商店獨家販售,限量20萬條,看來想要嚐鮮的人,手腳要快!

 
 
全家提供

而提到熱銷茶商品,怎能少了充滿「綠色魅力」的抹茶?而同樣也是歷久不衰的台灣經典小點心「乖乖」,以酥脆的彎型玉米脆果,淋上新鮮出產的抹茶煉乳,口感香醇,好滋味讓你一口接一口,大大滿足茶控味蕾,但只在全家限定開賣!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紅茶杏仁乳加#77乳加巧克力#抹茶#乖乖#買地送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463

0.1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