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這時段」買最對味! 飲料店員曝珍珠好吃祕辛 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05 15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5 15:19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天氣漸熱,為了解渴許多人都會來上一杯手搖飲料,而當中又以國民飲料「珍珠奶茶」,最受歡迎!但愛好珍珠的消費者,應該都有發現過,每家飲料店的口感,吃起來都不大相同,有的過軟、有的偏硬!因此!就有位在飲料店打工多年的網友,分享「到底什麼時候,才可以吃到最好吃的珍珠?」
 
有位在飲料店打工多年的網友,自稱是「大直煮珍珠最好吃的男人」,時常在DCARD分享飲料店秘辛,像是為何茶會澀等。他也曾分享何時煮珍珠的四大關鍵、何時去買珍珠最好吃,專業度爆表,引起網友狂推,更封他為「珍珠系」。

 
 
圖/TVBS

一名資深飲料店員工於《Dcard》,破解珍珠Q彈好吃的秘辛,他表示「在這裡突破大家的迷思,並不是剛用好的珍珠最好吃,剛用好的珍珠通常要浸泡糖水,半小時以上才會入味」,因此買珍珠秘訣在於「店家幾點開」,像是自己待的店是9點開,約8點許就開始準備,所以10點來買珍珠最好吃。
 
另外,他也提到,珍珠壽命大部分是4~5個小時,超過5小時的珍珠「根本沒有靈魂」,不管怎麼用心煮,「時間到就難吃」,因此,「中午」是最好食用的時間。其實,飲料的冷熱也會影響,所以原PO建議,選擇微冰或是溫的,才不會影響珍珠軟硬。
 
文章一出,引起許多網友熱議,直呼「珍珠系4ni」、「專業文」,也有同樣在飲料店打工的人,留言說,若是店員挖的時候結整塊,基本上都放超過3小時了,或是喝的時候覺得珍珠卡卡的很難吸,那麼就代表珍珠吸糖水膨脹了,都是不好吃的徵兆。
 
 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珍珠#珍珠奶茶#好吃#秘訣#祕辛#時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7

0.1224

0.24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