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佛心價格吃頂級和牛 市民大道燒肉店新開幕

攝影 呂家慶 / 編輯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5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5 18:14

市民大道上一向是餐飲業者的兵家必爭之地,尤其有許多燒烤、火鍋店進駐,最近就有一家在新竹地區開業近4年的燒烤店北上拓點,主推頂級和牛燒肉,打出同等級燒肉品質,但價格卻是台北知名燒肉店的半價,佛心價格、優良的燒肉品質加上周到的服務,讓這家北上拓點的燒肉店正式開幕不到2個月的時間,經過口耳相傳也累積出不少饕客,甚至有將近5成的外國旅客聞香而來。


 






 
這家位在市民大道上的「吽Home燒肉」,吽(ㄏㄨㄥ)意思是大口吃牛肉,有別於一般燒肉店的日式裝潢,反而用了粗曠木質桌椅和一些金屬元素,走的是工業風,空間相對較寬敞舒適,由3個7年級生創業開始,2013年在新竹展店,用食材和服務抓住消費者。









2017年1月底正式進駐市民大道,主推澳洲A9+和牛、美國Prime級特選牛肉、溫體豬肉、溫體雞肉、各式海鮮等,除了主打頂級和牛燒肉外,特別的是還加入法式元素,推出松露角切牛小排、起司奶香雞腿,讓燒肉有更多層次的口感。和一般燒肉店不太一樣,店裡的肉品不醃漬,不額外提供醬料,反而加強肉品調味,自己研發醬料、調味粉,像是自調的烤肉醬中有醃漬蘋果、雞大骨等,「古香椒鹽」中加入中藥材,添增肉品口感,除了燒肉,在晚間時段提供不少調酒,希望營造出歡樂的燒肉氛圍。


圖/業者提供
 

同樣在台北東區,仁愛圓環商圈開幕的「樂軒和牛專門店」,引進澳洲的9+等級神戶種純血黑毛和牛,還能一邊喝紅酒、日本清酒,初次品嘗的民眾,可選擇「夢幻牛一頭」,牛型木盤上依部放著牛舌、橫隔膜、沙朗、菲力、牛小排、板腱等厚切牛肉,共500g(約18盎司),份量不少,搭配套餐還有開胃菜,綜合野菜、漬物拼盤、越光米、蔬菜精燉雞湯、和牛炒飯、甜點,滿足「牛肉控」的味蕾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燒肉#吽Home燒肉#市民大道#和牛#樂軒和牛專門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5

0.0528

0.15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