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敗上百顆蛋後 他傳授溫泉蛋完勝秘訣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7 14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7 14:44
擺盤精緻、蛋軟嫩、醬汁鮮甜味美的日式溫泉蛋上桌,咬下一口,滿滿幸福在嘴中融化。
擺盤精緻、蛋軟嫩、醬汁鮮甜味美的日式溫泉蛋上桌,咬下一口,滿滿幸福在嘴中融化。

【鏡傳媒報導】臻愛婚宴會館董事長林志成,國中畢業就投入餐飲業,至今已33年,他以湘菜、粵菜起家,卻也不斷精進日式、法式等菜色,在廚藝上有深厚的硬底子,鏡週刊這次特別幫讀者爭取,請他私房傳授「只有廚師才知道」的溫泉蛋作法。

放眼所有雞蛋料理中,「溫泉蛋」堪稱最難!想成功一顆溫泉蛋,失敗上百顆蛋都不稀奇,不過林志成私下透露,其實只要一枚溫度計,即使不會廚藝的人也能輕鬆上手。

 

Step 1:鍋中放入水加熱,放置溫度計,溫度達68度就把蛋置入。

Step 2:將溫度控制在68度~ 72度,煮20~25分鐘,過程中…【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】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臻愛婚宴會館#林志成#餐飲業#湘菜#粵菜#溫泉蛋#鏡傳媒#鏡週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462

0.1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