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女打卡必備!甜甜圈新吃法 插畫超萌造型杯好吸睛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5 0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5 00:46

打破傳統!知名甜甜圈業者推出一口迷你甜點搶攻商機。為了滿足民眾在旅途或看電影時,能方便食用,將甜甜圈製成一口化的精巧分量,主打攜帶方便能同時享用多種口味;還跨界合作,與日本超人氣插畫角色卡娜赫拉,推出2款動物造型甜甜圈「粉紅兔兔」和「P助」,療癒的立體外觀,讓人捨不得咬上一口。


 

萌商機無限!日本超人氣插畫角色「卡娜赫拉」首次化身甜甜圈,Mister Donut推出可愛動物聯名款甜甜圈,跟隨情人節的粉紅腳步,療癒上市!此外,同時加碼推出限量造型杯套及杯蓋,連續8週不同款,看來又將掀起一股收藏風潮!



同樣在造型上玩花樣的還有Krispy Kreme,特別再這一次情人節採用苦甜巧克力與、美國進口酸甜草莓醬、比利時珍珠糖,搭配情人節特有的愛心形狀、親吻造型畫線、應景草莓造型元素,酸甜滋味要讓情人間愛情升溫。
 

Krispy Kreme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2月14情人節#甜甜圈#Krispy Kreme#卡娜赫拉#Mister Donu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1412

0.25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