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昏!這款遊樂設施可公轉加自轉 刺激度自己決定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07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07 17:37

公轉加「自」轉!要轉幾圈 考驗力氣與技巧

高雄有遊樂園推出一款飛機造型的遊樂設施,標榜可以360度公轉外,還可以自轉,想要多刺激自己決定!兩側機翼上附有搖桿,只要上下擺動機翼,乘著風向,就能感受天旋地轉的感覺,不過操作上並不容易,因為機翼很重,想要每2秒換一次方向,還要配合風向轉,2分鐘下來手已經抖到不行,但也有人玩上癮,抓到技巧,一轉就是120圈,創下園區最高紀錄。

 



不同於一般溫和的小飛機,在天空高低起落成180度左右搖擺,膽子小的已經忍不住放聲尖叫,但仔細看,其中一架飛機怎麼速度特別快,瘋狂自轉!轉圈圈原來還有小細節。

TVBS記者林佑璇:「現在遊樂園推出這款遊戲,想要來點刺激的話,可以自己操控手桿,看你要轉幾圈都可以。」
 

不過要刺激也沒這麼容易,因為光是要把兩側機翼調整成一上一下,就得花足力氣,起飛後順著風向,每2秒變換一次方向,但升空伴隨著恐懼,大家忙著尖叫,不是手忘了換邊,就是忘了數幾秒,好不容易快成功了,風向又改變,要轉上一圈真的不簡單,不過還是有人挑戰成功。

遊樂園人員:「恭喜最前面的小飛機,成功旋轉了22圈!」

遊客:「轉了20幾圈,有一點暈然後就放掉了,會怕,不過還蠻好玩的,實際上轉之後就是體驗,就沒有計算自己的圈數。」

不過這時高手出現,只見一個藍衣小朋友,一圈、兩圈幾乎沒有停過,開始瘋狂旋轉,2分鍾後一下來,臉色有點蒼白、身體還微微搖晃,但說出他圈數不得不甘拜下風。

遊客:「44圈,已經來很多次了。」

遊樂園人員:「當擺動幅度越大,倒立的時候把翅膀固定一上一下,張開固定住,它就會開始瘋狂旋轉。」

不過這還不是最高紀錄,業者透露園區最高紀錄有人2分鐘轉120圈,人下來還不會暈頭想吐,可以說是神人等級!而這款遊戲標榜要多刺激自己操控,吸引許多年輕男生來挑戰,不想這麼刺激,乘著風俯瞰美景,也別有一番趣味。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遊樂園#遊樂設施#天旋地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0

0.0353

0.1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