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了好消暑!8公尺巨大「把噗」 8/20品嚐特色冰

編輯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19 2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19 22:56
位在屏東市中華路與公園路交叉口的屏東公園,有1支近8公尺高巨型冰淇淋甜筒倒地融化,讓民眾爭相合照。
位在屏東市中華路與公園路交叉口的屏東公園,有1支近8公尺高巨型冰淇淋甜筒倒地融化,讓民眾爭相合照。

炎炎夏日裡,位在屏東市中華路與公園路交叉口的屏東公園,有1支近8公尺高巨型冰淇淋甜筒倒地融化,讓民眾爭相合照,另外在8月20日屏東公園舉辦「屏東冰一夏」活動,現場將有20攤在地特色冰品店,還有水球大戰、打卡送冰棒、畫冰趣等DIY親子同樂遊戲等。

「屏東冰一夏」活動特別邀請藝術家賴冠仲,製作了大型雕塑作品「把噗」,將在屏東公園展出1年,藝術家賴冠仲也說,「把噗」是許多人童年的記憶,小時候聽到「把噗、把噗」聲就知道賣冰的來了,當初為了孩子花2個半月時間創作「把噗」,希望可以喚起大家童年最簡單的幸福,同時也為遊客添增樂趣。

 





「屏東冰一夏」20日活動從上午10點展開,可以吃到FO'IS gelato、周媽媽天然愛玉冰、玉米三巷純粹自然味冰淇淋、曾讚系列冰品、水果司令等特色冰品,另外只要和裝置藝術「把噗」合照打卡,就可以兌換一支屏東糖廠提供的冰棒。
 

圖/屏東縣政府、FOIS義式冰淇淋CornAlley 屏東玉米三巷純粹自然味冰淇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屏東#冰淇淋#藝術裝置#把噗#屏東冰一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4

0.1048

0.2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