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ister Donut如何崛起?網揭關鍵:直接完勝

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7 1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7 19:50
Mister Donut在台灣有多家分店。(圖/翻攝自PTT)
Mister Donut在台灣有多家分店。(圖/翻攝自PTT)

知名連鎖甜甜圈店「Mister Donut」在台灣有多間分店,不定期會推出限定口味吸引顧客上門。而一名網友指出,以前小時候想到甜甜圈,腦海中大多浮現的是台式甜甜圈,但現在第一個聯想到的卻是波堤甜甜圈,他不禁好奇,「Mister Donut為什麼這麼強」?

原PO想知道為何Mister Donut那麼強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甜甜圈是許多人喜愛的甜點之一,現在也有多種版本的甜甜甜圈供大家選擇。原PO就在PTT透露,童年時期吃的甜甜圈大多上頭裹有滿滿糖粉,甜甜圈本體也是選用較蓬鬆的麵包。

不過,後來Mister Donut引進台灣後,異軍突起,不僅廣設分店,還進駐捷運站、超商,導致現在每想起甜甜圈,大多都是聯想到上頭有各式口味糖衣的波堤甜甜圈。對於這樣的轉變,他好奇詢問,Mister Donut是如何崛起的?

有人還是比較喜歡吃台式甜甜圈。(圖/翻攝自PTT)

消息一出,引來不少人議論,指出3關鍵,包含外型、口味多樣及有代表性吉祥物,「主要是漂亮、口味多」、「口味多、沒那麼甜,又蠻好看的」、「波堤獅可愛」。不過也有人鍾愛台式甜甜圈,「脆皮的台式讚」、「台式的比較好吃」。
 

據悉,統一集團與日本樂清在2004年以各持50%股份創立統一多拿滋股份有限公司,並在同年10月在台灣開設第一家Mister Donut的分店,地址位於台北市天母,剛開幕時還掀起一波搶購潮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多拿滋#Mister Donut#甜甜圈#PTT#波堤甜甜圈#台式甜甜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9

0.0980

0.25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