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餃也能這樣吃 創意「泡泡餃」日本妹讚美味

記者 林奕雯 卓凝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2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2 14:57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水餃也能吃得很有創意,日本業者除了開發出賣相超夢幻的「香蕉水餃聖代」,最近還推出一款「泡泡餃」,把特製白醬打成泡沫狀,再淋在餃子上,特色十足的吃法,擄獲女性消費者的心。

示意圖/TVBS

 
店長石井直樹:「為您送上加了櫻花蝦,和扇貝的泡泡餃。」

把雞肉和豬肉高湯,和入牛奶打成泡泡醬,淋在餃子上,做出賣相極佳的泡泡餃,成功征服日本女生味蕾。

記者:「泡泡醬嘗起來很像是味道濃郁的燉湯,和彈牙的餃子十分合拍。」

 
這間餐廳站在女性消費者角度思考,店內的水餃,一律不加口味較重的大蒜和韭菜,獲得顧客好評。

顧客:「不用擔心會口臭,要約會也不怕。」

店內除了推出夢幻的香蕉水餃聖代,這款「泡泡餃」則是11月才推出的新菜單。

店長石井直樹:「做成泡沫狀,比做成湯汁更容易包覆在餃子上,也比較好吃,所以做成泡泡餃。」

另外這間店的五色餃,則主打色香味俱全,除了把蔬菜泥加入麵粉中,做成餃子皮,就連內餡也充滿巧思。

店長秋田良平:「依照餃子皮,內餡也不一樣,綠色的是包醬菜,粉紅色的是包泡菜。」

店家把五色餃做成煎餃,讓顧客搭配山椒、咖哩等不同風味的鹽巴一起吃,讓口感更豐富。

 
而這間店則能嘗到,來自俄羅斯湯餃,還有土耳其和烏茲別克的特色餃子,店家為了配合當地口味,用牛肉內餡取代羊肉,讓日本民眾能大膽嘗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餃子#創意#醬汁#泡泡#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8

0.0654

0.19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