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Phone新機名稱有變 傳較大尺寸不再用Plus


發佈時間:2018/09/06 14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6 14:00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蘋果新款iPhone備受矚目。外媒報導,6.5吋OLED新版iPhone名稱可能是iPhone XS Max,5.8吋OLED新版名稱可能是iPhone XS,取消以往用Plus標籤的模式。

國外科技網站9To5Mac以及BGR引述2位知情人士消息報導,蘋果即將推出的6.5吋有機發光二極體(OLED)版iPhone,名稱可能是iPhone XS Max。

 

報導預期,另一新款5.8吋OLED版iPhone的名稱可能是iPhone XS。

這也意味著,蘋果今年起可能取消過去從iPhone 6系列開始以Plus標籤代表較大尺寸IPhone版本的模式。

蘋果將在美國時間9月12日舉行發表會,一般預期蘋果將推出6.5吋和5.8吋OLED版iPhone、以及6.1吋LCD版iPhone。其中6.1吋LCD版iPhone占今年下半年3款新iPhone出貨比重,可達約50%。
 

市場預期今年3款新iPhone預估都將具備「瀏海」全螢幕設計、TrueDepth相機、臉部辨識Face ID、快速充電以及無線充電功能。6.1吋版和6.5吋版新品均可能有單SIM卡和雙SIM卡的選項。

在處理器部分,分析師預估,3款新iPhone都將採用蘋果自家設計、台積電代工的A12處理器,6.1吋版可能內建容量3GB的RAM記憶體,另兩款內建4GB容量記憶體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iPhone#Plus#OLED版#蘋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0

0.0717

0.18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