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蘋果聽到用戶心聲!Apple Watch滑動切換錶面功能將回歸

編輯 顏敏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18 15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18 15:38
過往用戶只要左右滑動就能更換錶面。(示意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過往用戶只要左右滑動就能更換錶面。(示意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蘋果Apple Watch擁有相當多種類的錶面,過往用戶只需要往左右滑動就能更換錶面,但官方卻在watchOS 10系統捨棄這項功能,讓用戶抱怨連連,但蘋果似乎聽到果迷心聲了,有開發者發現滑動切換錶面的功能有機會在後續的更新中回歸。
 
蘋果在watchOS 10系統將更換錶面的操作方式改為先長按螢幕2至3秒,進入編輯模式後才能變化錶面,許多果迷就敲碗,希望蘋果可以讓滑動切換錶面的功能回歸。

 
蘋果在watchOS 10系統捨棄了滑動更換錶面的操作方式。(示意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 更多新聞:「漫畫才子」蕭言中抗癌4年病逝!好友悲痛證實死訊 享年58歲

近期開發者「Aaron」就在watchOS 10.2 beta 3的程式碼中發現,蘋果重新加回Apple Watch滑動切換錶面的功能,如果用戶喜歡這樣的操作方式,可以在設定中自行決定開啟或關閉該功能,而watchOS 10.2正式版預計將在12月推出。

開發者Aaron在watchOS 10.2 beta 3的程式碼中發現,蘋果重新加回滑動切換錶面的功能。(圖/翻攝自Aaron X)
 
 
更多新聞:大巨蛋萬人測試賽「髮香區」模擬應援 二樓球迷視角曝光

蘋果自2015年推出Apple Watch至今,都是由官方提供錶面,先前有果迷就好奇為何蘋果不開放第三方錶面?對此,蘋果技術副總裁Kevin Lynch回應表示「蘋果為每個錶面付出相當大的心力,並且會根據Apple Watch新增的功能與特性調整,以確保這些錶面能夠統一並簡單的運作」,暗指若開放第三方錶面可能無法掌控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蘋果#Apple#Apple Watch#錶面#滑動切換#watchOS 10.2 beta 3#程式碼#而watchOS 10.2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1

0.0947

0.2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