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Phone恐變「白蘋果」!官方釋出iOS 17.1.1修復兩大錯誤

編輯 顏敏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9 0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9 08:22
蘋果釋出iOS 17.1.1更新,主要修復兩大錯誤。(圖/翻攝畫面)
蘋果釋出iOS 17.1.1更新,主要修復兩大錯誤。(圖/翻攝畫面)

蘋果近日發布了iOS 17.1.1更新,主要是修復無線充電及天氣APP顯示故障2項災情,其中無線充電在部分情況下可能會導致感應功能失靈,甚至出現「白蘋果」的當機狀況。
 
根據蘋果官方說明,在極少數情況下,iPhone 15機型在特定汽車內進行無線充電後,Apple Pay和其他NFC功能可能無法使用;外媒先前曾指出這項災情主要集中於BMW,並且有用戶因此遇到手機進入「白蘋果」的當機狀態。

 

iPhone 15機型在特定汽車內進行無線充電後,Apple Pay和其他NFC功能可能無法使用。(圖/翻攝自MacRumors)

更多新聞:國民口頭禪?台灣人超愛「用」 陸網共鳴:一開始超不解
 
另一項更新則是修復天氣APP在鎖定畫面小工具的顯示異常,先前有用戶發現天氣APP無法正確顯示下雪的特效,其圖示會變成一個空白檔案,這項錯誤在 iPhone上相當少見。

 
有用戶的天氣APP無法正確顯示下雪特效,其圖示會變成一個空白檔案。(圖/翻攝自RavanaOne X)
 
更多新聞:立冬後運勢逆天!「3生肖」鹹魚大翻身 財富、好運接不完

iOS 17.1.1是較小型的更新,蘋果目前己經向開發者釋出iOS 17.2 Beta測試版本,外界預估官方會在12月推出正式版本,據悉將帶來「日誌」APP、新版天氣與時鐘的桌面小工具,以及為iPhone 15 Pro系列的動作按鈕增添「翻譯」新功能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蘋果#Apple#iOS17.1.1#無線充電#天氣APP#ApplePay#失靈#白蘋果#當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1026

0.24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