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更新!蘋果釋出iOS 16.7.1 為6款舊機修復安全漏洞

編輯 顏敏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11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11 13:40
蘋果為舊機型推出iOS/iPadOS 16.7.1版本更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蘋果為舊機型推出iOS/iPadOS 16.7.1版本更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蘋果在上個月推出iPhone 15新機,同時也發布了新一代作業系統iOS 17,不過部分舊機型無法升級,為了修補重大安全漏洞,官方近日釋出iOS/iPadOS 16.7.1更新,呼籲用戶盡速更新。
 
根據蘋果官網說明,本次更新修補了2個安全漏洞,代號分別是CVE-2023-42824與CVE-2023-5217,前者可能會讓駭客透過內核獲得手機的操控權,後者則是與網頁即時通訊(WebRTC)功能有關,若遭到入侵,駭客可從遠端任意執行程式碼。

 

蘋果表示這2個安全漏洞已遭到駭客積極利用,呼籲用戶盡快更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不清當心沒命 皮膚科醫:洗澡忽略「3部位」恐染超級細菌
 
這2個漏洞已遭到駭客積極利用,因此蘋果也呼籲用戶盡速更新,本次的iOS/iPadOS 16.7.1更新是針對無法升級至iOS/iPadOS 17,仍運行iOS/iPadOS 16的6款舊機型,包含iPhone X、iPhone 8、iPhone 8 Plus,以及第一代iPad Pro(9.7吋與12.9吋)、第五代iPad等。

 
本次的iOS/iPadOS 16.7.1更新是針對iPhone X、iPhone 8等6款舊機型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更多新聞:「魔獸」霍華德沒有忘記台灣!IG突預告將帶大驚喜回來
 
至於已升級至iOS/iPadOS 17的機型,官方先前已透過iOS/iPadOS 17.0.3進行修復;用戶可打開「設定」,點選「一般」,進入「軟體更新」後確認更新版本,若能升級至iOS/iPadOS 17,系統會自動下載,如果是不支援iOS/iPadOS 17的舊機型,即會收到此次更新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蘋果#Apple#iOS/iPadOS 16.7.1#更新#修復安全漏洞#iPhone X#iPhone 8#舊機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4

0.0784

0.2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