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為新機皇登場!劉德華任品牌大使 價格真的「遙遙領先」

編輯 蕭達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5 2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5 22:31
華為今推出「非凡大師」系列手機Mate60 RS。(圖/翻攝自華為官網)
華為今推出「非凡大師」系列手機Mate60 RS。(圖/翻攝自華為官網)

中國大陸手機品牌華為今(25)日下午舉行秋季發布會,備受關注的華為「機皇」,Mate60 RS也在今天正式登場;不過,令人驚喜的,是華為找來香港天王劉德華,也現身發表會,要為本次旗艦機擔任「非凡大師」品牌大使。而本次華為Mate60 RS在官網所公布售價,看來是真的「遙遙領先」。

華為消費者業務執行長余承東在今天發表會宣布,華為推出新高端品牌「ULTIMATE DESIGN 非凡大師」,首款產品正式今天發表的Mate60 RS;同時,也現身會場的劉德華將擔任此高端品牌代言人。

 

更多新聞:iPhone15開賣!陸官媒稱反應淡 電商驚曝「銷量暴漲13倍」

華為Mate60 RS機皇25日發布會登場。(圖/翻攝自華為官網)

劉德華對此表示,自己只是認真工作的普通人,夢想是成為一個非凡的人;他也分享了一些故事,並指自己遇到的非凡大師,包括香港的名導許鞍華、藝人林子祥等。

 
不過,在官網並沒有資訊透露Mate60 RS使用什麼處理器。據陸媒報導指出,Mate60 RS將採用麒麟9000S處理器,標配16GB記憶體,並且分1TB、512GB兩種儲存空間版本能做選擇,外觀上有「玄黑」、「瑞紅」兩色可選。

更多新聞:才開箱i15!Joeman預告對決「華為最新機」:真的遙遙領先?

劉德華代言華為形象宣傳短片。(圖/翻攝自bilibili)

雖在發布會已表達,非凡大師系列就是面向高端群眾;華為官網顯示Mate60 RS售價來到人民幣11999元(約新台幣50943元)起,相較剛發布不久的iPhone 15 Pro Max售新台幣44900元起,以陸品牌手機而言,如此罕見又非凡價格,還真的確實能算是「遙遙領先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華為#Mate60RS#非凡大師#高端品牌#ULTIMATEDESIGN#劉德華#發表會#發布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7

0.0893

0.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