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Phone搶首發預購只為炫耀?過來人點1關鍵:根本沒風險

編輯 顏敏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3 16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3 16:18
不少果迷已經摩拳擦掌準備搶iPhone 15的首波預購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不少果迷已經摩拳擦掌準備搶iPhone 15的首波預購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蘋果將於美西時間9月12日10點(台灣時間13日凌晨1點)發表iPhone 15,不少果迷已經摩拳擦掌準備搶首波預購;對此,有網友就就好奇這些衝首購的人除了能在第一時間拿到手機之外,還有什麼其它誘因嗎?貼文引起熱議。

原PO在PTT發文指出,自己習慣等新手機上市一段時間再入手,主要是可以先觀望手機評價,再決定是否要入手,其次則是自己比較沒有急迫換機的需求,因此好奇那些衝首發就預購的用戶,「單純只是為了第一時間拿到手機嗎?還是有其它誘因?」

 

原PO好奇衝首發預購除了能在第一時間拿到手機之外,還有什麼其他誘因嗎?(圖/翻攝自PTT)

更多新聞:AKB48女星竟住垃圾屋? 「躺進垃圾堆」人設大崩壞

不少網友就留言表示,「搶第一手炫耀」、「不缺錢、早買早享受、拿最新的爽感」、「炫耀啊,怕人家不知道你用最新的iPhone啊,不然很多人首批都會怕有問題」、「第一時間買才能拍機身照發限時啊」、「炫富,滿足虛榮,山道猴子心理」、「多少有炫耀性質吧,同事間若換新iPhone都會變成話題,男生就會開始聊規格功能,女生就會聊顏色重量拍照」、「第一手拿到,潮爆」。

 
多數網友都表示iPhone不太會掉價,所以預購根本沒風險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不輸婚姻三寶!他讚「1家電」夫妻必買 眾人笑:高級置物架

另外有多數過來人則表示iPhone非常保值,根本沒必要等,「蘋果來說,第一時間預購跟兩個月後才預購的掉價/時間比不構成晚買享折扣,那為什麼不要早買早享受」、「前半年價格不會差多少,既然要換何不早點拿到手」、「首發就是為了第一時間拿到新機跟有開賣活動的贈品」、「蘋果保值不太跳水,要換當然早點換,安卓就晚買享折扣」、「未來二手價一樣,早買早享受」、「官網訂14天無腦退,價格到出新機前都一樣,為啥不預購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蘋果#Apple#iPhone#首發#預購#價格#誘因#掉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6

0.0979

0.26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