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史上最窄邊框!iPhone 15最新外觀設計一次看

編輯 顏敏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30 16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30 16:20
蘋果將在9月發表iPhone 15,外媒釋出最新渲染圖。(圖/翻攝自Phonearena官網)
蘋果將在9月發表iPhone 15,外媒釋出最新渲染圖。(圖/翻攝自Phonearena官網)

蘋果即將在9月發表iPhone 15系列,傳出官方將在7月提前開始備貨,避免重蹈去年因供應鏈不穩所造成的缺貨問題,而這也代表iPhone 15系列的設計已經定案;近日外媒《PhoneArena》也根據目前的爆料傳聞製作多張渲染圖,讓外界一瞧iPhone 15系列的全新設計。

iPhone 15 Pro系列將有最窄螢幕邊框。(圖/翻攝自Phonearena官網)

 
據了解,此次iPhone 15系列的機身將採用全新圓潤邊框,其設計將會融合過去方正及圓潤外型,基本款使用不鏽鋼材質、高階款則是鈦金屬,另外高階款的螢幕邊框僅1.5mm,可望成為全球最窄螢幕邊框的手機。

入門款iPhone 15也將換上動態島。(圖/翻攝自Phonearena官網)

iPhone 15 Pro系列的機身左側將會有一顆全新動作按鈕(Action Button),取代過往的靜音鍵,其功能類似Apple Watch Ultra的動作按鈕,可以自訂按鈕上的功能;最頂規的iPhone 15 Pro Max還會搭載潛望式變焦鏡頭,可提升6倍光學變焦,補足iPhone長焦拍攝的缺點。

iPhone 15 Pro系列在機身將有全新的「動作按鈕」。(圖/翻攝自Phonearena官網)

 
蘋果在去年的iPhone 14系列首度搭載動態島功能,今年iPhone 15全系列將全面搭載,意味著自iPhone X以來的「瀏海」螢幕將走入歷史,加上因應歐盟規範要求,iPhone 15全系列也將換上USB-充電孔。

iPhone 15 Pro Max(左)將搭載潛望式變焦鏡頭。(圖/翻攝自Phonearena官網)

至於顏色方面,入門款iPhone 15首波預計將推出5種顏色,分別是黑色、星光白、紅色,這次則會新增「粉、藍」2種新色,並且將會採用高飽和度設計,預計色號為#CE3B6C、#0DB1E2,設計風格近似於iPhone 5C。

iPhone 15全系列將換上USB-C充電孔。(圖/翻攝自Phonearena官網)

高階款Pro系列則會走比較低調且沉穩的路線,預計將推出4種顏色,除了過去使用的銀色、太空灰以及金色之外,今年將加入1款「Deep Red」的酒紅色,其色調會比蘋果固定推出的Product Red更深,提升質感表現。

iPhone 15傳將新增「粉、藍」2色。(圖/翻攝自Phonearena官網)

iPhone 15 Pro將加入1款新的「Deep Red」酒紅色。(圖/翻攝自Phonearena官網)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蘋果#Apple#iPhone 15#USB-C#最窄螢幕邊框#動態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5

0.0702

0.20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