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D Touch回來了?「iOS 17新功能」曝 果粉嗨翻

編輯 黃潔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3 15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3 15:31
過去3D Touch功能在iPhone XR這一代被剔除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過去3D Touch功能在iPhone XR這一代被剔除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iOS 17 Beta 2釋出,有用戶就發現,過去大家最愛的「3D Touch」好像回來了。原來,蘋果這次優化了Haptic Touch觸覺回饋觸控,整體體感就像回到過去一樣,讓不少網友感到驚喜,非常期待正式版的iOS 17。

推特帳號「Apple Intro」日前發文興奮直呼,新的觸覺回饋觸控中,「快」的選項,就好像3D Touch一樣。且快速現在已是默認設置,以及「在iOS 17 Beta 2版本中,選項現在速度更快」。

 

更多新聞:為何林俊傑沒事?估狗洩「驚人背景」 他嚇:只能說到這

新的iOS 17功能和過去的3D Touch很相似。(圖/翻攝自@AppleIntro推特)

「3D Touch」又被iPhone用戶視為LINE「已讀不被發現」功能。事實上,蘋果從iPhone XR開始,就以Haptic Touch觸覺回饋觸控來取代3D Touch,造成不少用戶反彈;此次iOS 17對觸覺回饋觸控進行了優化,新增「快」、「預設」、「慢」3個選項,讓整體感覺更像3D Touch。

 
更多新聞:跟風「MeToo」遭炎上!愛莉莎莎合作品牌發聲 客一看全炸鍋

蘋果在WWDC 23正式發表iOS 17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不少國外網友驚喜表示,「我喜歡這個!依然懷念3D Touch鍵盤,能移動光標更深地來突出顯示我想要的任何內容」、「是的,我將其設置為快速!這很棒」、「雖然是件小事,但老實說棒極了」、「確實很像3D Touch」。不過也有科技人員指出,「但仍沒有3D Touch那樣高效和精確……因此我一直堅持使用我的XS」、「與舊版iOS存在相當大的差異」、「我更喜歡3D Touch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蘋果#3D Touch#觸覺回饋觸控#iOS 17#iOS 17 Beta 2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3

0.0761

0.2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