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蘋果iPhone 13開賣 頭香民眾都愛「天峰藍」


發佈時間:2021/09/24 0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24 09:58
蘋果iPhone 13系列新機。(圖/中央社)
蘋果iPhone 13系列新機。(圖/中央社)

蘋果iPhone 13系列新機今天開賣,今年雖有疫情,但不減民眾熱情,仍至中華電信、遠傳信義門市排隊購買新機,中華電信、遠傳頭香客戶均表示將購入天峰藍。

蘋果iPhone 13今天開賣,中華電信在早上舉辦「iPhone 13新機線上首賣會」,連線威秀門市現場及線上開賣記者會,針對信義威秀門市排隊的前20位民眾贈送AirPods Pro。

 

搶得中華電頭香的客戶鍾姓民眾指出,今天早上6時才到,沒想到首次排隊就排到第一名,現在用的是iPhone11 pro 256G,因為容量不夠用,決定更換新機,將購入iPhone 13 512G天峰藍。

遠傳今天早上8時在信義威秀門市開賣蘋果iPhone 13系列新機,現場遵守防疫規範,為民眾測量體溫,並以酒精消毒。此外,遠傳也提供現場民眾「遠傳蘋安包」,附上口罩、鳳梨酥以及能量飲。

遠傳電信頭香客戶劉先生表示,他是資深果粉,擁有每一代蘋果手機,目前使用的是iPhone 12。他從昨天下午5時開始排隊,歷經10幾個小時,終於買到手機。這也是繼去年在百貨門市搶下頭香後,今年第二度排第一,將搭配「遠傳心5G」月付1399元綁24個月,申辦iPhone 13 Pro Max 128G天峰藍。
 

遠傳總經理井琪也親自到現場,與民眾一同迎接iPhone 13新機。井琪指出,民眾可以用1399元月資費將iPhone 13零元帶回家,遠傳5G網速「世界第一」,不論是新、舊客戶都歡迎來遠傳體驗5G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iPhone 13#iPhone#蘋果#果粉#i13#天峰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5

0.1449

0.3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