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星發表Note 10 主打高階市場號稱最強大


發佈時間:2019/08/08 15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8 15:28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南韓電子大廠三星(Samsung)今天在美國紐約發表新一代Galaxy Note大螢幕手機,並宣布將和微軟(Microsoft)加強合作,致力讓旗下各裝置功能更加完善。

預定8月23日上市的Note 10分6.3吋和6.8吋兩種尺寸,分別要價949.99美元(約新台幣2萬9793元)和1099美元(約新台幣3萬4467元),屬高階機種。

 

兩種尺寸都可連接5G網路,影像和拍照功能也更趨強大,盼能獲得網紅和社群媒體愛好者青睞,刺激銷量的同時,也要趁對手華為四面楚歌之際,一舉擴大兩者差距。

三星電子總裁暨資訊與行動通訊事業部執行長高東真(DJ Koh)今天在發表會上,將最新一代的Note譽為「全世界最強大的行動裝置」。

「Galaxy Note 10的每個元素,都是為了讓使用者成就更多而設計。」
 

「無論是要完成工作的大型計畫、拍攝和編輯影片,還是玩最喜歡的手遊,Galaxy Note 10都可以幫他們更快更好地達成。」

微軟執行長納德拉(Satya Nadella)也出席這場發表會,並由三星宣布兩家公司會更密切合作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三星#Note 10#微軟#大螢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9

0.0771

0.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