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蘋果虛擬信用卡Apple Card開通 增收入來源


發佈時間:2019/08/07 0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7 09:37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蘋果公司和高盛集團合作發行的虛擬信用卡Apple Card,今天在美國正式推出。這個附加在iPhone手機的服務,可能有助蘋果增加營收來源,並協助高盛拓展新的消費者業務。

蘋果(Apple Inc.)3月宣布發行Apple Card計畫,用戶透過Apple Pay手機支付綁定卡片進行消費,便可獲得2%現金回饋。這張信用卡不收年費,還搭配專屬財務管理應用程式(app),蘋果並強調用戶資料安全性,種種優點盼吸引iPhone用戶申辦。

 

對發卡銀行高盛(Goldman Sachs)而言,AppleCard則為他們2015年推出的馬卡斯(Marcus)消費者金融品牌增添新業務。

蘋果表示,曾表達對Apple Card感興趣的少數消費者,今天起將收到辦卡邀請函。一旦透過Apple Wallet和Apple Pay兩軟體核卡通過,就可立即搭配iPhone使用。

蘋果還主打用戶隱私保護,Apple Card的消費明細都會存在用戶的iPhone,蘋果無法看到,且高盛不得將用戶個資用於行銷,甚至連推銷高盛其他產品也不行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Apple Card#蘋果#iPhone#營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7

0.1729

0.3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