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軟銀總裁說溜嘴 iPhone11推測9/20開賣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7 1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7 19:58
圖/翻攝自 Get Pk news 推特
圖/翻攝自 Get Pk news 推特

蘋果新一代iPhone11,正式亮相時間,今天不小心曝光,日本軟體銀行總裁說溜嘴,媒體推測正式開賣日期,應該訂在9月20日。另外傳出最新版的iPhone,將支援ApplePencil,如果傳聞屬真,等於打臉已過世的創辦人賈伯斯。

原本直式排列的相機鏡頭,變成一個方形小框框,這會是蘋果將推出的iPhone11嗎?科技部落客從大陸買來市面上已經流出的原型機,進行一番大預言,而到底新iPhone何時會上市?日本軟體銀行總裁,不小心說溜嘴了。

 

軟體銀行總裁宮內謙:「說真的到底該怎麼辦,10天裡面,啊呀,不能說10天。」

由於日本要在10月1日祭出新規定,禁止電信商強制綁約,軟銀總裁脫口而出說10天內也不能做什麼,往前推算就是9月20日開賣,發表會應該落在9月10日。

軟銀總裁宮內謙:「(iPhone)什麼時候會發售,當作沒有人知道,我不知道iPhone什麼時候會開賣。」
 

不小心爆料蘋果的秘密,讓軟銀總裁一臉尷尬,但到底新iPhone有什麼新功能?外傳是會開始支援Apple。

蘋果創辦人賈伯斯(2007/1/9):「誰會想要用筆啊,你得拿著它放回去,又會常常搞丟,拜託啊。」

賈伯斯曾經公開嫌棄手機附上觸控筆的設計,萬萬沒想到這還真的有可能發生,這也讓蘋果迷評價兩極,不過,另一項蘋果服務AppleCard8月6日在美國推出。

蘋果公佈官方教學影片,教大家如何快速申請帳號。而9月在德國柏林IFA電子展上,LG也將推出三螢幕摺疊手機,下半年各大廠新機陸續問世,可望帶起一波換機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iPhone#發售#電子展#賈伯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0643

0.17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