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子偉首轟出爐 陳偉殷7局無失分


發佈時間:2018/09/22 15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22 15:22

睽違11年,又有臺灣選手在美國職棒大聯盟開轟。波士頓紅襪的林子偉,今天敲出大聯盟生涯第一支全壘打,而且還有2安打2打點和2得分的好表現。至於效力邁阿密馬林魚的陳偉殷,今天主投7局沒有失分,可惜無緣勝投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9月第一次先發,林子偉終於打安打。這個投手強襲球,不只有打點,還是這場比賽的勝利打點。林子偉在第9局,還敲出生涯首轟,成為第3位在大聯盟開轟的臺灣球員,至於本季最後一次在邁阿密先發,陳偉殷展現他「主場王」的身手。

球賽主播:「漢彌爾頓追打這個球,陳偉殷拿下今晚第一個三振,讓打者揮棒落空,這是陳偉殷第8K,也是連2個三振。」

陳偉殷今年在主場的防禦率,低到只有1.77,這場面對辛辛那提紅人的比賽,他主投七局,送出8個三振,沒有失分。主場防禦率降到1.62,只是按照慣例,馬林魚的野手們,沒給陳偉殷任何的火力支援。

 
球賽主播:「2好球沒壞球,瑞爾穆托揮棒落空,1.62的防禦率,陳偉殷只換來5勝3敗的成績。這場比賽馬林魚和紅人,一路僵持到10局下半,加勒威把球打在空中,在右外野很深遠,右外野手後退,球落地。馬林魚要贏了,加勒威成為馬林魚1比0贏球的英雄。」

馬林魚的菜鳥加勒威,被隊友拿礦泉水潑得一身濕。這場再見勝利,也是馬林魚今年球季的第60勝,只是陳偉殷無緣勝投,生涯60勝只能下場再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偉殷#林子偉#主場王#馬林魚#勝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0577

0.17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