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桂綸鎂、戴立忍ㄘㄟˋ了! 金馬導演選擇以船為家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盧宏昌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22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22 15:22

戴立忍和桂綸鎂愛情長跑14年,沒想到卻驚傳分手。桂綸鎂日前出席公開活動,被問到戀情時,始終不願意正面回應,最後以一句「不方便回答」,暗指已經分手。而戴立忍這半年來都在烏石港,他砸下2千多萬買下帆船,選擇以船為家,看起來非常享受海上時光。

圖/翻攝自桂綸鎂、戴立忍臉書

 
記者vs.桂綸鎂:「最近感情如何?因為都已經10幾年了。你們還有幫我計算時間嗎?呃...平凡就好謝謝大家。」

桂綸鎂回答得保守,但傳出她跟戴立忍愛情長跑14年,近來已經分手。

藝人桂綸鎂:「我滿喜歡我自己現在的生活。但今年都在拍戲,都在角色裡。」

 
桂綸鎂以工作填補失戀的空虛感,戴立忍則被直擊在宜蘭烏石港買了一艘帆船,選擇以船為家已經半年之久。

烏石港救難協會會員李先生:「過來的時候也是滿低調的,不過看得出來他滿喜歡親近大自然,他過來的時候也很大喇喇的,上衣也都脫掉,也是跟著大家一起烤肉、一起喝酒,玩得也是滿盡興的。」

烏石港救難協會會員證實戴立忍經常在烏石港出沒,而疑似他的帆船也停靠在港邊,傳出他砸下2千多萬買下帆船,非常享受海上時光。其實桂綸鎂和戴立忍相差17歲,從2004年的電影《經過》相識而相戀,2009年戴立忍以"不能沒有你"拿下金馬獎最佳原創劇本時,桂綸鎂獻上愛的抱抱,隔年卻傳出情變,4年後再度重燃愛火,2人也不避諱談論到彼此。

藝人桂綸鎂vs.沈春華(2010):「我是那種一交往就是覺得,就是他啦,就跟定了,對啊我就是這種,很多我朋友都會說,那你很專情欸小鎂,我非常。」

藝人戴立忍(2013.10):「自在吧,就是順其自然,不強求(閃婚)。」

每每談到閃婚可能,都不把話說死,外界以為這對金馬影后和導演,多年來惺惺相惜能開花結果,沒想到卻傳出分手消息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桂綸鎂#戴立忍#分手#戀情#導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5

0.1380

0.27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