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小丑」回來了! 20秒內從凡人變身反派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22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22 15:25

還記得希斯萊傑詮釋的角色《小丑》,令人發寒的笑容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。有導演決定把小丑起源的故事翻拍成電影,不屬於DC電影宇宙,小丑的造型和希斯萊傑或是傑瑞德雷托飾演的版本不一樣,卻都有不寒而慄的氣氛。

圖/翻攝自toddphillips1instagram

 
瓦昆費尼克斯飾演的小丑,原本只是一臉憔悴的站在鏡頭前,但隨著投影畫面不斷閃過他的臉,他的笑容越來越燦爛,最後就變成小丑的造型,看得令人不寒而慄。

這是一部描述小丑起源的獨立電影,由於不屬於DC電影宇宙,因此定妝測試影片先從平民模樣的主角變身成小丑。

瓦昆費尼克斯日前被網友直擊在紐約街頭拍戲,雖然造型只是個平凡的普通人,但仔細觀察他的表情,短短幾秒鐘內就變換6種情緒,把小丑的怪異個性詮釋到位。

 
影評Jim Vejvoda:「他讓我想起約翰韋恩蓋西的小丑作品,塗著藍色、紅色的顏料在臉上,這也和希斯萊傑搶銀行的同夥面具造型一樣。」

影評Tom Jorgensen:「我覺得這暗示Todd Phillips(導演),拍攝的電影風格會反映在小丑的角色上面,說明Arthur Fleck(小丑本名),大家都知道這名字會出現在電影裡,我們會知道小丑變身的原因。」

希斯萊傑版本的小丑,可以說是是影壇中最經典的造型,雖然之後也有《自殺突擊隊》傑瑞德雷托飾演的小丑,卻依舊無法超越希斯萊傑。華納兄弟影業不放棄這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反派角色,這次從源頭開始說起,重拾影迷對小丑的好奇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DC#漫威#華納#小丑#希斯萊傑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2

0.0626

0.18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