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踢走英格蘭闖決賽 克羅埃西亞球迷狂歡


發佈時間:2018/07/12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2 11:30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(世足賽)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(世足賽)

世足賽四強準決賽,英格蘭對上克羅埃西亞,雙方打進延長賽,最後克羅埃西亞以2:1,成功搶下冠軍賽門票,15日將對決法國爭冠,球迷個個欣喜若狂,但英格蘭踢出28年來表現最佳,痛失決賽門票,也讓不少人大呼傷心失望。

觀眾雙眼緊盯,下一秒歡聲雷動,克羅埃西亞四強準決賽,以2比1踢走英格蘭,成功搶下冠軍賽門票。

 

克羅埃西亞球迷:「我們是非常小的國家,我們國家只有4百萬人,而我們現在打進冠軍賽,世界冠軍賽,太棒了!太不可思議了!」

克羅埃西亞球迷:「所有一切都太棒了,這對我而言是創下歷史,我也希望對你也有意義,然後我們邁向決賽走到最後。」

翻開世足賽歷史,克羅埃西亞從沒打進決賽,這次靠著延長賽晉級,睽違20年再次迎戰法國隊。
 

CNN球評:「20年前四強賽對上法國,留下了尚未完成的任務,而星期日將重現復仇機會。」

原本氣勢如虹的英格蘭隊,對上克羅埃西亞,決賽門前落敗,不少球迷大呼傷心失望。

英格蘭球迷:「非常傷心,真的非常傷心,忘了吧!我們原本有機會可以贏,但我們沒有把握住。」

英格蘭球迷:「他們有很年輕的組合,也有很棒的隊員和很好的教練,或許下一次吧!」

因為溫網加上世足賽,英國人全跑去觀賽,路上冷冷清清,一輛車都沒有,儘管在最後關頭錯失決賽門票,但英格蘭隊28年來表現最佳,也讓不少球迷發文感謝,首相梅伊也大讚球員表現,感謝他們讓英國人有個奇幻的旅程 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18世足賽

#世足#英格蘭#克羅埃西亞#延長賽#勝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0

0.0593

0.1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