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格蘭球迷高歌不肯離場 教頭:雖敗猶榮


發佈時間:2018/07/12 0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2 09:17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 (世足賽)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 (世足賽)

「三獅軍團」英格蘭今天在世界盃4強賽1比2不敵克羅埃西亞,盼了半世紀的冠軍夢難圓,球迷賽後駐足看台高歌「足球回家」,總頭邵斯蓋特鼓掌回應,並說他以球員為榮。

英格蘭1966年奪下隊史唯一大力神盃,相隔52年之後,本屆打出年輕新氣象,大有機會闖進冠軍賽,球迷高喊「足球回家」。

 

威廉王子身為英格蘭足總會長,賽前表示:「今晚全國人民都是你們的後盾,英格蘭加油,足球要回家了。」英國首相梅伊向國家隊傳訊息打氣。

比賽還沒開踢,莫斯科街頭已有成千上萬的英格蘭球迷開趴狂歡,家鄉預計有數百萬人擠進酒吧看球,數千萬人收看電視轉播。

但結果還差一步,英軍爭冠夢碎,邵斯蓋特(Gareth Southgate)賽後走在球場草地上,臉色凝重,但觀眾席上不斷傳來球迷的歌聲,力挺到底。身穿招牌西裝背心的他,也對著看台上的同胞鼓掌致意。
 

邵斯蓋特賽後表示:「這一刻我們都感受到了失敗的痛苦。我們事先想得到可以走到這一步嗎?說實在的,我們沒有人這樣覺得。」

「但是當你來到這裡,打出了這樣的水準,就像我們上半場那樣,你會想要把握這一生難得的機會。如此走向休息室的心情並不好受。」

這名47歲的教頭說:「但我將要說的是,我對這一群持續進步的球員感到驕傲。跟兩年前相比,球迷的反應就看得出來。最重要的是,英格蘭能帶來正面的比賽結果,全國人民都以他們的表現為榮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18世足賽

#世界盃#4強#英格蘭#克羅埃西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2

0.0710

0.20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