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狀元佛茲歸隊 助76人破金塊


發佈時間:2018/03/27 14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27 14:11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昨天確定晉級季後賽之後,今天以123比104主場擊破丹佛金塊,去年選秀狀元佛茲也在備受矚目下歸隊,為76人砍下10分。

法新社報導,全方位控衛佛茲(Markelle Fultz)過去診斷出右肩傷,後被告知肩胛骨失衡,休養至今。

 

昨天是76人6年來首度取得季後賽門票,他們想藉例行賽剩下的10場對決來評估,季後戰術怎麼安排佛茲的位置,今天讓他出馬。

今天是佛茲自去年10月23日以來首度上陣,板凳出發的他上場約15分鐘,場上13投5中,另有4籃板、8助攻。

76人教頭布朗(Brett Brown)評價佛茲的表現說:「他展現了自己為何是選秀狀元。」「這場比賽明顯節奏很快、難度高超,金塊是支厲害的隊伍。」
 

76人年輕雙雄的恩比德(Joel Embiid)轟20分全隊最高、外帶13籃板,雙雄另一人西蒙斯(BenSimmons)則有7分、13籃板和11助攻。76人收下7連勝,距攀上東區第3的位置只剩一場勝差。

金塊巴頓(Will Barton)則飆傲視全場的25分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職籃#NBA#季後賽#佛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0714

0.18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