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冠軍擦身而過之痛 梅西不想再嚐


發佈時間:2018/03/27 0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27 09:27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歷經數次在重大盃賽與冠軍擦身而過的慘痛經驗,阿根廷國家足球隊隊長梅西(Lionel Messi)今天承認,他這一代隊員在本屆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有舊帳未了,就是奪冠。

法新社報導,梅西接受福斯體育台(Fox Sports)訪問時說:「我們所欠的債是對自己,不是對民眾。我們總是豁盡全力,打進3個決賽,我們離最終目標並不遠。」

 

阿根廷在2014年世足賽冠軍戰於加時賽後以0比1敗給德國,然後2015及2016年,接連在美洲盃決賽時PK大戰輸給智利。

梅西今天在馬德里迎戰西班牙的友誼賽前說:「我們總是將每次世界盃看作大好機會,這次又比以前更好,因為一個重要世代將繼續前行,幾位球員會有改變。」

副隊長馬斯切拉諾(Javier Mascherano)已宣布,本屆世足賽後將自國家隊引退,而阿奎洛(SergioAguero)、迪馬利亞(Angel Di Maria)、伊瓜因(Gonzalo Higuain)等黃金世代的球星則將滿30歲。
 

梅西則會在世足賽期間滿31歲,他尚未決定是否續留國家隊,而到下次2022年卡達世足賽,他將35歲。

梅西說:「這次(在俄羅斯)會是個好機會,阿根廷因大家對我們的印象、歷史而總是冠軍熱門。但今年我們沒被那麼看好,西班牙、巴西、德國、法國都在我們前面。」

阿根廷23日在曼徹斯特的熱身賽以2比0擊敗另一足球強權義大利,本屆世足賽與冰島、克羅埃西亞和奈及利亞同分在D組。阿根廷前次高舉世足冠軍獎盃已是1986年的事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 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阿根廷#世足賽冠軍戰#梅西#友誼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0

0.0582

0.17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