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
  • 搜尋:

    世足賽冠軍戰 結果共17筆

  • 世足/火辣球迷「上空」慶祝阿根廷奪冠 2人現況曝光

    卡達世足賽冠軍戰於18日落幕,阿根廷在PK戰後以4比2扳倒法國,睽違36年奪得冠軍寶座,讓在場的阿根廷球迷欣喜若狂。外媒指出,有球迷在阿根廷奪勝後,於觀眾席脫掉外衣「上空」慶祝,大膽的行為恐引發牢獄之災。如今2名「上空」女球迷的IG帳號曝光,兩人貌似都已順利離開卡達。
    2022/12/23 11:20
  • 世足/超狂情侶穿十號球衣完婚 婚宴後飆兩百公里看決賽

   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,讓全球足球迷熱血沸騰,一對印度球迷訂下終身的大日子,恰巧與卡達世足賽冠軍戰的日子撞期。他們不僅各自穿支持球隊的10號球衣出席婚禮,婚宴一結束兩人就立刻奔回200公里外的家,準時收看決賽。
    2022/12/20 17:17
  • 馬斯克也到卡達看世足 球迷要他買下這球隊:比推特便宜

   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全球矚目,不少知名人士都特地飛到卡達觀賽。推特老闆、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也前往卡達觀看世足賽冠軍戰,與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女婿庫許納(Jared Kushner)一起現身場邊,引發球迷圍觀拍照,由於馬斯克先前才以天價440億美元收購推特,甚至還有球迷向馬斯克喊話,請他買下曼聯,還開玩笑說買曼聯可比買推特便宜多了。
    2022/12/19 16:49
  • 世足/內馬爾發文賀梅西 千萬人狂讚嗨喊:4年後看你了

    卡達世足賽冠軍戰於18日舉行,阿根廷擊敗上一屆的冠軍法國,自1986年的墨西哥世足賽以來,相隔36年第3度奪下冠軍。巴西球星內馬爾,於阿根廷贏球後,也在IG發文獻上祝福,目前已吸引超過1千6百萬人點讚,許多球迷也留言嗨喊「4年後就看你了」。
    2022/12/19 14:01
  • 世足/梅西再戰2026?阿根廷主帥:為他預留10號球衣

    卡達世足賽冠軍戰於18日舉行,阿根廷擊敗上一屆的冠軍法國,自1986年的墨西哥世足賽以來,相隔36年第3度奪下冠軍,名將梅西也如願親吻夢寐以求的大力神盃。他在賽後透露,目前還無意退休,仍想穿上阿根廷球衣為國出賽,阿根廷主帥也欣然表示,將會在2026年北美世界盃,為梅西預留10號球衣。
    2022/12/19 12:52
  • 世足/「為姆巴佩默哀一分鐘」 阿根廷門將發言引爭議

    卡達世足賽冠軍戰於18日舉行,阿根廷在PK戰以4比2,扳倒上一屆冠軍法國,睽違36年再次奪冠。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(Emiliano Martinez)表現活躍, 獲得象徵本屆世足賽最佳守門員的「金手套獎」。然而,他在賽後慶祝時,卻突然要大家為法國名將姆巴佩默哀一分鐘,影片分享到網路上後,引發網友怒批「太沒品」。
    2022/12/19 11:55
  • 阿根廷奪世足賽冠軍!梅西高舉大力神盃 重現馬拉度納慶祝動作

    卡達世足賽冠軍戰於18日舉行,阿根廷擊敗上一屆的冠軍法國,自1986年的墨西哥世足賽以來,相隔36年第3度奪下冠軍。英國媒體指出,當阿根廷名將梅西(Lionel Messi)賽後舉起大力神盃時,就像在復刻阿根廷傳奇球星「上帝之手」 馬拉度納(Diego Armando Maradona)的動作,讓球迷相當感動。
    2022/12/19 10:49
  • 世足/梅西頒獎典禮為何「黑袍加身」? 深層含意曝光

    阿根廷今(19)日凌晨在卡達世足賽冠軍戰中,一路與法國廝殺到PK大戰勝出,奪下睽違36年的大力神盃,王牌球星梅西(Lionel Messi)單場梅開二度,奪下金球獎(世足賽最佳球員),為自己世足賽的「最後一舞」畫下完美句點;賽後在頒獎典禮上,他獲得卡達國家首領「黑袍加身」,此服飾的象徵意義也曝光。  
    2022/12/19 09:55
  • 梅西封神!隔8年再獲金球獎 姆巴佩「帽子戲碼」奪金靴獎

    阿根廷今天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戰的PK大戰以4比2擊敗法國,陣中巨星梅西賽後榮獲象徵本屆世足賽最佳球員的「金球獎」,法國前鋒姆巴佩以個人本屆8顆進球得到「金靴獎」。
    2022/12/19 09:01
  • 靠世足賺賓士車?吳宗憲急改口「我不賭啦」 但自稱「章魚哥」

    2022世足賽冠軍戰準備登場,藝人也瘋世足熱,吳宗憲日前驚爆,靠上一屆比賽,賺進了一輛賓士車,不過週日吳宗憲出席記者會,卻改口是自己買的,不過他透露精準預測出今年七場球賽的比數,堪稱演藝圈「章魚哥」。
    2022/12/18 18:06
  • 世足/梅西今最終戰!盼成歐冠、金球、世足「三金」傳奇

    卡達世足賽冠軍戰將於今(18)日晚間11時開踢,也是阿根廷球王梅西(Lionel Messi)生涯在世足賽的「最後一舞」,他生涯已贏得4次歐洲冠軍聯賽(the Champions League)、7次金球獎(Golden Ball, 年度足壇最高個人獎項),唯獨不曾獲得大力神盃(FIFA World Cup Trophy,世足賽冠軍),此役他將爭取成為史上第9位稱霸歐冠、金球、世足的「3金」傳奇人物。
    2022/12/18 10:03
  • 世足/法阿冠軍賽主審是他 外媒:曾讓梅西遭遇2次慘敗

    卡達世足賽進入最後重頭戲,阿根廷與法國的冠軍之爭,將於台灣時間18日晚間11點登場。FIFA於16日宣布,卡達世足賽冠軍戰的主審,為波蘭籍的馬奇尼亞克(Szymon Marciniak)。外媒指出,在他過去執法的賽事中,讓梅西共遭遇2次慘敗。
    2022/12/17 17:44
  • 世足賽冠軍戰前夕 法國隊3名球員感冒引發關切

    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於台北時間18日由法國出戰阿根廷爭奪冠軍前夕,知情人士表示,法國隊的瓦拉內、科納特和柯曼3名球員因感冒症狀未參加今天的球隊訓練。
    2022/12/17 10:37
  • 世足/不只梅西、姆巴佩 冠軍戰「7號球員」成致勝關鍵

    卡達世足賽冠軍戰將於台灣時間18日晚間11點登場,法國和阿根廷將爭奪大力神盃。日本體育記者指出,這場比賽的焦點,不只是披上10號球衣的姆巴佩(Kylian Mbappe)和梅西(Lionel Messi),「7號球衣」格里茲曼(Antoine Griezmann)和德保羅(Rodrigo De Paul)的表現,將掌握致勝關鍵。
    2022/12/15 12:30
  • 世足冠軍戰90分鐘沒聽到五月天 現場球迷還原背後真相

    萬眾矚目的2018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決賽15日晚間開戰,最終法國以4比2氣走克羅埃西亞拿下冠軍,不少此前沒看過世足賽的觀眾昨晚也守在直播前,為的就是聽見五月天。早前國際足聯(FIFA)透過官方社群媒體公布,五月天的歌曲《倔強》將在冠軍戰播放,但不少五迷看完整場比賽都沒聽見相當失望,然而有現場觀賽的球迷還原了背後原因。
    2018/07/16 08:46
  • 與冠軍擦身而過之痛 梅西不想再嚐

    歷經數次在重大盃賽與冠軍擦身而過的慘痛經驗,阿根廷國家足球隊隊長梅西(Lionel Messi)今天承認,他這一代隊員在本屆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有舊帳未了,就是奪冠。
    2018/03/27 09:27
  • 世足賽/年輕! 歷屆世足冠軍27.5歲「黃金數字」

    世足賽冠軍戰德國踢下阿根廷奪冠,其中22歲小將戈策替補上陣建功,也讓人關注到年輕球員的重要性,德國從小自己培訓人才,包括成立足球學校和青訓中心,因此球員都很年輕,本屆平均年齡27.7歲就比阿根廷28.4歲來的小,英國媒體還統計,歷屆世足賽冠軍隊伍平均年齡落在27.5歲,而德國僅僅差0.2歲而已,不過專業教練和球評表示,年輕球員較毛躁,經驗不夠,因此最好的球隊應該是由經驗老到的老將,帶領年輕球員。
    2014/07/14 21:28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