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嚇!鵜鶘明星前鋒戴維斯扭傷左腳踝 列入傷兵名單

記者 【湯道舜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08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08 18:21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在明星球員考辛斯本季因傷報銷之後,紐奧良鵜鶘隊再添傷兵。安東尼戴維斯在和國王隊的比賽中,扭傷左腳踝,提前退場,這讓損兵折將的鵜鶘,又少了一位禁區悍將。
 
 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 
先來看看鵜鶘隊的明星前鋒戴維斯有多神勇,面對國王中鋒的防守,先來一記外線跳投得手,緊接著是高吊禁區的Alley-oop,勇冠三軍,帶領鵜鶘大幅領先地主隊,雖然國王的資深前鋒Zach Randolph禁區威力依舊,立刻還以顏色,不過就在下一個攻守轉換時,大事發生了。球賽播報員:「投籃不進,戴維斯抓下籃板,噢…噢…噢!不…不…不!噢,不!不!不!拜託千萬不要,抓到籃板落地,噢!」
 
 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左腳踝一扭,也把戴維斯帶下球場,退場時的攻守成績是17分5籃板5次封阻。少了戴維斯坐鎮的鵜鶘,讓國王隊吹起反攻號角,Sampson切入籃下球進,鵜鶘還賠上一次防守犯規,國王又來了,依樣畫葫蘆切入禁區,不過這一次把球傳到三分線外,還是Sampson得手,戰局緊張了,國王隊追近比數了,所幸鵜鶘有替補上陣的Mirotic貢獻26分10籃板,力保戰局。
 
 
 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對鵜鶘來講,好消息是拿下10連勝;但是壞消息是,在一月份考辛斯因傷報銷後,鵜鶘隊就更加倚重能裡能外的戴維斯,而且在這段時間,戴維斯場均拿下33.1分,13.3個籃板,double-double的表現,這下子戴維斯又扭傷腳,可得讓教練團傷透腦筋。
 
 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國職籃#NBA#戴維斯#鵜鶘隊#扭傷#傷兵名單#連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4

0.0588

0.17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