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雷霆難堪紀錄 兩年未曾在鳳凰城贏球

記者 【湯道舜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03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03 18:50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雷霆隊自從2016年2月以來,就不曾在鳳凰城贏過球。不過,在明星球員衛斯布魯克獨得43分的帶領下,總算中止這個難堪的紀錄。太陽有多難纏,看就知道,Ulis差點抄球成功,雖然Westbrook救了回來,但是球從Adams胯下火車過山洞,太陽快攻,高拋給TJ Warren,雙手灌進,哇!全隊開心的!太陽隊在上半場以五成六的投籃命中率,領先雷霆的四成九。
 
 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 
而且面對雷霆,太陽就是有辦法,關鍵人物就是背號一號,接到隊友傳球的Devin Booker,三分球進,完全沒有二年級生症候群。尤其三分線10投6中,不得了的準,迫使雷霆叫出暫停。莫非,太陽命中註定就是雷霆剋星,Westbrook當然不同意,要和Booker一別苗頭,挺身而出追回兩分,而且身為新一代大三元製造機,Westbrook能得分,也能助攻。球賽播報員:「球傳到禁區給Adams,高吊球越過Jackson,簡單的錯位得分。」
 
 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雷霆克服落後的劣勢,終於領先。Booker來了,起身,球進,在重心不穩的情況下高難度取分,Booker繳出39分,6籃板、8助攻的全方位表現,只是這一次,終場前18.2秒,落後四分的太陽還有進攻機會,但是Booker運球失誤,讓雷霆隊反快攻,Westbrook跳的老高,雙手灌籃,最終比數124比116,雷霆隊正式宣告,中止兩年來不曾在鳳凰城贏球的難堪紀錄。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職籃#NBA#雷霆#太陽#紀錄#鳳凰城#沒贏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1

0.1161

0.2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