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火大! 哈登 戈貝爾互相碰撞 雙方怒目相視

記者 【湯道舜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2/27 1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27 17:53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尋求13連勝的休士頓火箭隊,來到鹽湖城面對地主爵士隊,兩隊在勝負已定的終場前26.1秒,兩隊球員因為碰撞,差點發生衝突,還好被裁判及時制止,化解危機。什麼叫做打球打出火氣?有請James Harden和Rudy Gobert親自示範,請!喔喔!身高195公分的Harden,要找215公分的Gobert理論,光是身高,就差一大截。趕緊看看慢動作。球賽主播:「Gobert在這裡推了一下,James (Harden)馬上跳起來,但這…因為比賽勝負已定!」
 
 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 
誰贏誰輸,待會兒再說,先看比賽。最近贏球贏到不要不要的火箭,面對近況不錯的爵士,剛剛衝突的主角Gobert先來個下馬威,壓壓火箭的氣勢。一次不夠,沒關係,還有第二次。Ingles左手交給拖車進來的Gobert再來一灌,不是喝汽水的那個再來一罐,是灌籃的灌;這讓火箭臉上無光,還不打緊,Ricky Rubio好像逛花園一樣輕鬆上籃,火箭真的凍未條了,尤其是大鬍子Harden,離三分線還有一步,抽冷箭。刷的一聲清脆響亮,立刻報回一箭之仇,而且要報就要報兩次。球賽主播:「Harden對上O’Neale,通過禁區上籃再添兩分。」
 
 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別看現在都是火箭得分的畫面,上半場火箭攻守失序,全隊亂成一鍋粥,只攻下39分寫下本季最低紀錄。但是,火箭陣中有一個能夠穩定軍心的Chris Paul,來到罰球線附近側身跳投,輕鬆寫意。第三節火箭逐漸恢復節奏,但爵士也不好惹。澳洲射手Ingles埋伏在外線,要回三分。兩隊短兵相接,要當英雄,就趁現在。球賽主播:「Mbah a Moute出手,Luc關鍵時刻重要一投,我猜他到現在還沒失手過。」
 
 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
是的,Mbah a Moute這場比賽7投7中,完全沒有失手,攻下全隊第二高的17分,加上Harden的26分,還有Paul的15分,三槍齊發,以96比85力克爵士,也拿下本季的第13連勝。
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NBA#美國職籃#哈登#火箭#爵士#保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3

0.0558

0.16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