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巧!美奪冰壺首金 《辛普森》8年前早預言


發佈時間:2018/02/25 22:16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平昌冬奧接近尾聲,各項比賽冠軍也都陸續出爐!雪板空中技巧,今年由加拿大好手摘金,而高山滑雪團體比賽則是瑞士逆轉勝奪冠。不過昨天討論度最高的非冰壺比賽莫屬,由美國首度摘金,巧合的是,早在8年前動畫《辛普森》就已經預言,掀起熱議。

奮力一吼,穩住軍心,2018平昌冬奧男子組冰壺決賽,由美國對上瑞典,比賽緊張刺激,瑞典雖然一開始先得2分,不過美國急起直追,一度更直接打掉瑞典2個冰壺,獲得現場滿堂彩。

 

美國在第8局不斷取得領先,只能說是趕盡殺絕,最後以10比7擊敗瑞典。不過巧合的是,美國動畫《辛普森家庭》早在8年前就預言美國會奪金,也掀起網路熱議。

一躍飛空,手抓雪板,旋轉好幾圈後完美落地,冬奧雪板男子空中技巧賽決賽登場,選手有3趟機會,選2趟來加總,分數最高的就能拿走金牌。加拿大的TOUTANT(圖坦),2趟背向抓板獲得評審青睞,總分衝上174.25分,獲得他生涯第一面冬奧冠軍。

時間一到,立刻往前衝刺,高山滑雪混合團體賽點燃戰火,一共16支隊伍參賽。闖進最後決賽的瑞士和奧地利,在先前女子組曲道賽決賽點燃戰火,由奧地利以些微之差拿下第1點。
 

不過由男子組來比拚時,瑞士扭轉弱勢,反而超前。第4點的較勁,想不到奧地利因為失誤,無法完賽,讓瑞士逆轉勝,最後以3比1的點數摘下團體組冠軍寶座。各項比賽金牌陸續出爐,也讓平昌冬奧尾聲更加精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冬奧#辛普森#預言#冰壺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7

0.0576

0.1693